編輯部2007-01-031min0

SYSTEX 重生放眼亞太服務第一

systex精誠資訊 (SYSTEX) 今日發表全新企業識別設計,以黑色字體鑲嵌紅色鑽石展現精誠資訊「精簡、集中、明確」的企業精神。同時,精誠資訊宣示將發揮新組織架構的綜效,成為一個足以與中國及印度資訊業抗衡,共同競逐亞太市場的臺灣資訊服務公司。

全新組織衝高經營績效

全新的精誠資訊組織架構重組為三大板塊,包括金融服務、IT 資訊服務及海外市場業務。精誠資訊在海內外擁有近 150 億淨值、70 億現金、將近 2,000 位員工,穩佔臺灣第一大本土資訊服務公司龍頭地位。展望未來,精誠資訊將以 3 年內晉升亞太資訊服務市場前五大為發展目標,有計畫進軍海外市場。

精誠資訊目前針對金融、製造、醫療、政府及教育單位、電信及媒體、零售流通等六大產業提供 13 種類解決方案,包括儲存管理應用、IT 系統服務管理解決方案、資訊安全應用、資料庫與商業智慧應用、入口網站及協同作業軟體應用項目、應用伺服器解決方案、顧問服務內容、委外服務應用、教育訓練項目、電信及數位媒體運用等。上述方案中總共包含 200 種以上的資訊產品及服務。精誠資訊以完整的產品線及服務作為後盾,絕對是企業最佳資訊服務夥伴。

由於具備足夠的經濟規模,精誠資訊將透過各大事業板塊的交互支援,來深耕客戶並且交叉銷售,提高客戶忠誠度,各項產品與服務都將擴大市佔率。精誠資訊預估 3 年內回復性收入將佔精誠總營收的 40%,大幅提高營業利益。精誠資訊執行長暨總經理陳宏守表示:「資訊服務業永遠是充滿挑戰,而大者恆大將是一個趨勢。因此,精誠資訊絕不以目前臺灣第一的經營規模而自滿。我們要求內部創新,同時部門間必須相互合作發揮綜效,目的是要自我提升成為一個區域級的資訊服務公司,與中國以及印度廠商共同競逐亞太區資訊服務市場。」

精誠資訊營運長林隆奮表示:「在各大事業板塊中,海外事業發展的短期成長性尤其被看好。精誠資訊預估 2007 年海外事業將有 60% 成長,而 3 年內海外市場的營收將從目前佔總營收的 8% 成長到 25%。其中,金融服務與 IT 資訊服務將會是重要動能。內部創新是精誠資訊的另一項成長動力。透過精誠內部組織創新與科技管理機制,預估 3 年內新產品、新事業將佔精誠總營業額的 15%。」

新企業識別及新企業標語

精誠資訊新企業識別是極為簡單的黑色大寫「SYSTEX」字樣,傳達精誠公司「精簡、集中、明確」的企業精神。在 SYSTEX 最後一個字母 X 交會處鑲嵌一枚紅色鑽石,代表精誠資訊與客戶的交會之處,必可達到資訊服務價值的極大化。精誠資訊的新企業標語是 Making it happen,這代表精誠資訊的策略性資訊解決方案已經創造了無數的成功案例,而策略性資訊解決方案的最終價值乃是促成變革,幫助客戶邁向成功。

關於我們

自 1990 年創刊 UXmaster 雜誌,1991 年獲得美國 LAN Magazine 獨家授權中文版,2006 年獲得 CMP Network Computing 授權,2009 年合併 CMP Network Magazine 獨家授權中文版,2014 年轉型為《網路資訊》雜誌網站,為台灣中小企業協助技術領導者落實企業策略,了解網路規劃及應用,為企業網路應用、管理、MIS、IT 人員必備之專業雜誌網站。


與我們聯絡

加入《網路資訊》雜誌社群

© Copyright 2023 本站版權所有,禁止任意轉載 網路資訊雜誌 / 心動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電話:+886 2 29432416

探索更多來自 網路資訊雜誌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