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邦快遞 2024 年將關閉資料中心並淘汰所有大型主機 可省下 4 億美元

聯邦快遞CIO Robert Carter 6月底的投資人大會上指出,該公司計畫推動以雲端運算為基礎的環境,並逐步關閉資料中心和大型主機,估計每年可省下4億美元的費用。

聯邦快遞 (FedEx) 計畫在兩年後,淘汰所有大型主機,並關閉本地部署的資料中心,全數上雲端。

聯邦快遞 CIO Robert Carter 6 月底的投資人大會上指出,該公司計畫推動以雲端運算為基礎的環境,並逐步關閉資料中心和大型主機,估計每年可省下 4 億美元的費用。

他表示聯邦快遞這 10 年啟動簡化科技及系統的工程,全數轉向雲端,該公司希望將一個一個大型單一應用關掉,而轉向更安全、更有彈性、更具成本效率的「零資料中心、零大型主機」環境。

他表示在 2024 年之前聯邦快遞要關閉剩下的實體資料中心,以及最後 20% 的大型主機應用,並把剩下應用系統搬到雲端原生架構,使它們得以更彈性部署及用於電子交易市集和公司內。這些工程預計讓他們每年省下 4 億美元。

聯邦快遞現已使用 Oracle Cloud 及 Microsoft Azure。

2019 年這家快遞大廠宣佈和美國資料中心業者 Switch 簽定一項 10 年合作,後者的設施將負責提供聯邦快遞美西資料中心之用。

來源:Data Center Dynamics

 

關於我們

自 1990 年創刊 UXmaster 雜誌,1991 年獲得美國 LAN Magazine 獨家授權中文版,2006 年獲得 CMP Network Computing 授權,2009 年合併 CMP Network Magazine 獨家授權中文版,2014 年轉型為《網路資訊》雜誌網站,為台灣中小企業協助技術領導者落實企業策略,了解網路規劃及應用,為企業網路應用、管理、MIS、IT 人員必備之專業雜誌網站。


與我們聯絡

加入《網路資訊》雜誌社群

© Copyright 2023 本站版權所有,禁止任意轉載 網路資訊雜誌 / 心動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電話:+886 2 29432416

探索更多來自 網路資訊雜誌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