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rracuda 推出 CloudGen WAN 成為第一個跑在 Azure 上的原生 SD-WAN

Barracuda本周宣佈CloudGen WAN,成為和微軟合作開發、第一個原生跑在Azure雲端上的SD-WAN服務,以便企業和服務供應商能在公有雲建立安全存取服務邊緣(secure access service edge, SASE)。

Barracuda 本周宣佈 CloudGen WAN,成為和微軟合作開發、第一個原生跑在 Azure 雲端上的 SD-WAN 服務,以便企業和服務供應商能在公有雲建立安全存取服務邊緣(secure access service edge, SASE)。

Barracuda CloudGen WAN 是 Azure 上一項 SaaS 服務,可依客戶需求直接由 Azure Marketplace 部署,想部署到多少區域的分公司、遠端辦公室都可以,而且可由 CloudGen WAN 入口網站統一管理各地辦公室和端點。又因由 Azure Marketplace 部署,和其他雲端服務一樣,使用者也可以小時為單位自由訂閱。

Barracuda 解釋,CloudGen WAN 跑在 Azure Virtual WAN Hub 內,後者是一項 hub-and-spoke 架構,將網路服務統整在共通介面下。這些網路服務涵括分公司連線、多種 VPN、雲端互連、防火牆及加密服務等。Azure Virtual WAN Hubs 透過微軟全球網路互連,取代傳統昂貴又不彈性的網路連線。而整個網路又能動態調整以應付現有流量所需,使這項服務具備最佳化網路效能、最小化成本的特性。

Barracuda 一項客戶調查指出,在公有雲加入安全方案的企業,超過一半採用 SD-WAN。公有雲加入安全 SD-WAN 服務可解決兩大企業疑慮:存取控管困難,以及將流量導向地區資料中心造成網路延遲性。

Barracuda 營運長 Hatem Naguib 指出,利用內建於公有雲網路的 All-in-one、安全 SD-WAN 網路,企業就能更有信心轉向速度更快、更安全的公有雲環境。

防火牆廠商產品加入 SD-WAN,除了 Barracuda 外,Fortinet 本周也宣佈多雲 Secure SD-WAN 方案。

此外,HPE 也收購了 Silver Peak,將把後者 SD-WAN 產品整合 HPE/Aruba 的 SD-Branch,強化 Aruba 的邊緣服務平台(Edge Service Platform)產品。

來源:Network World

關於我們

自 1990 年創刊 UXmaster 雜誌,1991 年獲得美國 LAN Magazine 獨家授權中文版,2006 年獲得 CMP Network Computing 授權,2009 年合併 CMP Network Magazine 獨家授權中文版,2014 年轉型為《網路資訊》雜誌網站,為台灣中小企業協助技術領導者落實企業策略,了解網路規劃及應用,為企業網路應用、管理、MIS、IT 人員必備之專業雜誌網站。


與我們聯絡

加入《網路資訊》雜誌社群

© Copyright 2023 本站版權所有,禁止任意轉載 網路資訊雜誌 / 心動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電話:+886 2 29432416

探索更多來自 網路資訊雜誌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