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dware 榮獲 Gartner Peer Insights WAF 解決方案客戶之選榮譽

全球領先的網路安全和應用交付解決方案供應商 Radware 日前榮獲 Gartner Peer Insights 網路應用程式防火牆「客戶之選」榮譽。

全球領先的網路安全和應用交付解決方案供應商 Radware 日前榮獲 Gartner Peer Insights 網路應用程式防火牆「客戶之選」榮譽。Radware 在網路應用程式防火牆 (WAF) 領域的總體評分為 4.7 分 (總分 5 分),排名第二,Radware 認為,易於部署和高安全水準是 Radware 獲得客戶高評價的原因所在。

Radware 在來自專業使用者的回饋報告中,榮獲第二高分

Radware 雲端 WAF 服務提供了企業級、連續且具自適性 (adaptive) 網路應用安全防護。Radware 領先的 WAF 技術獲得 ICSA 實驗室認證和 NSS 實驗室推薦,可以全面涵蓋 OWASP 十大威脅漏洞,並能自動調整防護措施,以因應不斷變化的威脅,保護重要資產。Radware 行銷長 Anna Convery-Pelletier 表示:「對我們而言,這份認可特別有意義,因為這體現了客戶的心聲。我們持之以恆地構建 WAF 和支援服務,以提供易於部署的高安全性,為資料中心、雲端環境、SaaS 和微服務提供更多選擇。我們擁有回應快速且敬業的支援團隊,隨時為客戶提供支援。感謝客戶對 Radware 優秀團隊的肯定及回饋。」

Gartner Peer Insights  是一個由終端專業用戶提供並評比其技術服務的平台,Gartner 表示,「客戶保護公有和內部網路應用的需求催生了網路應用程式防火牆 (WAF) 市場。WAF 可以保護網路應用和 API 免於遭受各類攻擊,包括自動化攻擊 (Bots)、注入攻擊和 DoS 阻斷服務攻擊。WAF 也應提供基於特徵碼的防護措施,並支援主動安全模型 (自動白名單) 和/或異常檢測功能。WAF 部署在 Web 伺服器前端,以保護網路應用免受內外部攻擊、監測控管對網路應用程式的存取,並收集存取 log 日誌進行合規/稽核分析。WAF 可透過實體設備或虛擬裝置的形式部署,並逐漸以 WAF 即服務的方式從雲端提供 (Cloud WAF 服務)。」

關於我們

自 1990 年創刊 UXmaster 雜誌,1991 年獲得美國 LAN Magazine 獨家授權中文版,2006 年獲得 CMP Network Computing 授權,2009 年合併 CMP Network Magazine 獨家授權中文版,2014 年轉型為《網路資訊》雜誌網站,為台灣中小企業協助技術領導者落實企業策略,了解網路規劃及應用,為企業網路應用、管理、MIS、IT 人員必備之專業雜誌網站。


與我們聯絡

加入《網路資訊》雜誌社群

© Copyright 2023 本站版權所有,禁止任意轉載 網路資訊雜誌 / 心動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電話:+886 2 29432416

探索更多來自 網路資訊雜誌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