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phos 委任潘自強為大中華區董事總經理

全球網路和端點安全領域領導者Sophos委任潘自強 (Keith Poon) 為大中華區董事總經理,駐香港辦事處。他曾擔任全球多家科技品牌的管理層逾20年,在利用通路策略推動業務發展方面有優秀佳績。

全球網路和端點安全領域領導者 Sophos 委任潘自強 (Keith Poon) 為大中華區董事總經理,駐香港辦事處。他曾擔任全球多家科技品牌的管理層逾 20 年,在利用通路策略推動業務發展方面有優秀佳績。

潘自強先生加盟 Sophos 之前負責 SonicWall 的大中華區業務,包括拓展區域內的通路合作夥伴網絡。他亦曾擔任過 RedHat 的大中華區通路總監,並於任職期間使該公司的通路業務連續 8 季成長,成為亞太及日本區市場中的佼佼者。還曾於 Synnex China 擔任銷售及業務發展職務十多年,職責涵蓋超過 40 個區域辦事處。他亦是 2010 年 Microsoft Worldwide Disti Advisory Council 的創始會員。

Sophos 全球銷售資深副總裁 Michael Valentine 指出:「Sophos 是奉行通路為先、通路至上的下一代網路安全領導者,於大中華區坐擁龐大商機。我非常歡迎潘自強加入 Sophos 的亞太及日本區銷售與通路團隊。他經驗豐富,且熱衷於建立並支持成功的合作夥伴生態系統,以應對競爭激烈、瞬息萬變的大中華區市場。」

潘自強先生表示:「能夠加入 Sophos,我深感興奮。Sophos 不僅擁有世界級的 IT 安全產品組合,其對合作夥伴奉行的的獨特承諾更令我印象深刻。Sophos 定位明確,能夠充分把握巨大商機。大中華區的企業正尋求強大而簡單易用的安全解決方案,我非常期待與 Sophos 的合作夥伴並肩,協助企業克服現今 IT 威脅的挑戰。」

潘自強先生擁有香港嶺南大學工商管理學士學位。

關於我們

自 1990 年創刊 UXmaster 雜誌,1991 年獲得美國 LAN Magazine 獨家授權中文版,2006 年獲得 CMP Network Computing 授權,2009 年合併 CMP Network Magazine 獨家授權中文版,2014 年轉型為《網路資訊》雜誌網站,為台灣中小企業協助技術領導者落實企業策略,了解網路規劃及應用,為企業網路應用、管理、MIS、IT 人員必備之專業雜誌網站。


與我們聯絡

加入《網路資訊》雜誌社群

© Copyright 2023 本站版權所有,禁止任意轉載 網路資訊雜誌 / 心動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電話:+886 2 29432416

探索更多來自 網路資訊雜誌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