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本土企業即時通訊廠商 Team+佈局東南亞 預計明後年上櫃

剛代表台灣拿到APICTA Awards金牌獎的Team+企業即時通訊方案,宣布總企業終端用戶數突破百萬人數,營收達4.5億元新台幣,客戶群也橫跨運輸、製造、醫療等產業。創辦人郭承翔表示要求2017年營收成長再達200%,預計規劃明、後年上櫃。

剛代表台灣拿到 APICTA Awards 金牌獎的 Team+企業即時通訊方案,宣布總企業終端用戶數突破百萬人數,營收達 4.5 億元新台幣,客戶群也橫跨運輸、製造、醫療等產業。創辦人郭承翔表示要求 2017 年營收成長再達 200%,預計規劃明、後年上櫃。

互動資通創辦人郭承翔

郭承翔表示,Team+在今年踏出台灣市場,開始佈局東南亞,在其他國家市場尋求當地的經銷夥伴,「Team+專注於企業通訊的剛性需求,和電信產業相輔相成,因此互動資通已經在泰國、印尼等國家,與當地的電信通路合作銷售 Team+產品,明年上半年也將進入菲律賓市場。」

郭承翔認為隨著 Facebook 推出 Workspace、微軟推出 Office Team,以及企業即時通訊市場的獨角獸-Slack 的迅速爆紅,代表企業即時通訊服務將進入快速成長期,而 Team+是唯一採用企業私有雲架構的產品,「台灣企業非常重視資訊安全,私有雲架構在資料落地與安全方面擁有天生的優勢,2017 產品藍圖將持續研發動能,以『資安再升級』與『管理協作再優化』為兩大發展重點,滿足企業高資安架構需求。」

互動資通在今年 10 月推出 Team+永久免費授權方案,授權 50 人以下使用者的企業申請,至 2016/12/31 為止,申請網址為 http://www.teamplus.com.tw/#FREE

Team+主要功能

  1. 即時通訊:具備即時訊息 (IM) 功能,可以自建討論群組,群組人數無上限,更可自由附加各式檔案,工作情境式貼圖,建立高效企業資訊管理 (EIM) 網絡,決策效率大躍進。
  2. 企業社群及 API 介接:依部門、專案、主題自由建立各類團隊互動群組,透過臉書式的貼文和回應,進行會議或討論,落實企業社群網路。透過 API 輕鬆介接企業內部 e 化系統,如 ERP、CRM、公文、差勤等,均可發送 App 推播訊息,關鍵訊息不漏接。
  3. 工作管理:整合行事曆功能,可將工作指派給團隊夥伴,透過雙向互動的工作討論、進度回報以及提醒通知功能,隨時掌握工作進度,控管專案時程。
  4. 智慧行動視訊會議:支援多人、跨裝置視訊會議,提供桌面/檔案分享、電子白板等功能,並且提供個人專屬會議排程管理,所有排定的視訊會議一目了然。召開視訊會議,不需再安裝其它支 APP,直接從 Team+召開視訊會議,所有溝通協作集中管理。
  5. VoIP 網路電話:提供 App to App、App to 分機的跨平台 VoIP 免費網路電話服務,打電話給同事不用等待轉接,行動辦公一鍵搞定,還可為公司有效節費。
  6. 高資安雲端儲存:在企業私有雲空間提供如 Dropbox 的雲端檔案管理功能,讓個人和團隊的工作檔案,在安全無虞的情況下輕鬆存取,每則訊息均加密傳輸,提供防反組譯機制,通訊錄只有同事,公私分明有效降低機密外洩意外產生。
關於我們

自 1990 年創刊 UXmaster 雜誌,1991 年獲得美國 LAN Magazine 獨家授權中文版,2006 年獲得 CMP Network Computing 授權,2009 年合併 CMP Network Magazine 獨家授權中文版,2014 年轉型為《網路資訊》雜誌網站,為台灣中小企業協助技術領導者落實企業策略,了解網路規劃及應用,為企業網路應用、管理、MIS、IT 人員必備之專業雜誌網站。


與我們聯絡

加入《網路資訊》雜誌社群

© Copyright 2023 本站版權所有,禁止任意轉載 網路資訊雜誌 / 心動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電話:+886 2 29432416

探索更多來自 網路資訊雜誌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