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cade 推出業界第一款第六代光纖通道交換器

Brocade宣佈推出Brocade G620第六代光纖通道(Gen 6 Fibre Channel)儲存網路交換器。這款新的高密度SAN專用交換器展現了Brocade在光纖通道技術的領導性,提供突破性的效能與擴展能力以支援資料成長和關鍵任務應用。

G620_right

Brocade 宣佈推出 Brocade G620 第六代光纖通道 (Gen 6 Fibre Channel) 儲存網路交換器。這款新的高密度 SAN 專用交換器展現了 Brocade 在光纖通道技術的領導性,提供突破性的效能與擴展能力以支援資料成長和關鍵任務應用。

光纖通道網路普遍獲得企業用於連接最關鍵的應用與資料。現今光纖通道以最受信賴且廣大部署的儲存網路基礎,帶動全球經濟。每天有 300 億筆交易經由光纖通道完成,而全球有 96% 的銀行、航空公司和零售商仰賴光纖通道執行商務。第六代是光纖通道的下一代技術,讓企業能夠解決超大規模虛擬化、新資料中心架構和下一代儲存技術的效能、可靠性與擴展需求。

Brocade 儲存網路副總裁 Jack Rondoni 表示:「光纖通道已成為資料中心每一波儲存創新不可或缺的部分。Brocade 持續推動光纖通道創新,以協助客戶從他們的應用與設備創造更大價值。在夥伴生態系統的協力下,我們現在推出第六代光纖通道產品,重新定義企業儲存可用性、效能與擴展性。」

第六代光纖通道對於一些新技術而言特別重要,例如加速資料中心轉型的快閃儲存 (flash)。企業利用快閃儲存重新設計他們的資料中心以優化應用效能,因此他們需要的是能夠提供低延遲、高容量頻寬和可靠的網路。目前 70-80% 的快閃陣列儲存系統已搭配光纖通道技術部署。未來,以非揮發性記憶體 (NVMe) 為基礎的下一代快閃儲存,將無縫接軌整合現有與未來第六代光纖通道網路。

IDC 儲存實務研究總監 Eric Burgener 表示:「效能、可用性與擴展性是快閃儲存架構的首要條件。光纖通道以其低延遲和高可用特性,已成為企業網路部署的最佳選擇。第六代光纖通道延伸了這些效益,支援下一波儲存創新。」

Brocade G620 交換器在 32 和 128 Gbps 鏈路之上提供更高效能,以高達一億 IOPS 破除應用效能障礙。Brocade G620 包括 4 個 Q-Flex 埠,可支援 128 Gbps 或分割成 4 個 32 Gbps 鏈路。該交換器以 1RU 機箱規格提供業界最高密度交換埠,讓客戶能夠依需求而投資 (pay-as-you-grow) 以享有 24 – 64 埠的彈性和擴展性。

Brocade G620 搭載第六代 Fabric Vision 技術,並且現在包括 IO Insight 以協助企業掌握更高透視度的效能監控。這項新功能藉由監控 IO 統計資訊 (包括裝置延遲和 IOPS 數據),提供智慧能力以便早期偵測儲存效能折損問題,協助確保符合關鍵的服務層級協議 (SLA)。IO Insight 延伸並且輔助 Brocade Fabric Vision 技術的自動化監控、診斷與管理能力,進一步簡化儲存網路環境。

Rackspace 架構長 James Howard 表示:「光纖通道依然是我們 IT 基礎的核心,基於它的效能、可靠性、擴展性及可用性,我們也預期光纖通道在未來的先進儲存設備中會扮演一個重要的角色。我們很高興能有第六代光纖通道儲存網路技術的推出,也很期待它擴展的功能與效能。」

關於我們

自 1990 年創刊 UXmaster 雜誌,1991 年獲得美國 LAN Magazine 獨家授權中文版,2006 年獲得 CMP Network Computing 授權,2009 年合併 CMP Network Magazine 獨家授權中文版,2014 年轉型為《網路資訊》雜誌網站,為台灣中小企業協助技術領導者落實企業策略,了解網路規劃及應用,為企業網路應用、管理、MIS、IT 人員必備之專業雜誌網站。


與我們聯絡

加入《網路資訊》雜誌社群

© Copyright 2023 本站版權所有,禁止任意轉載 網路資訊雜誌 / 心動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電話:+886 2 29432416

探索更多來自 網路資訊雜誌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