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ck Point 宣佈吳偉雄接任台灣區總經理

全球首屈一指的網路安全領導廠商Check Point日前宣佈,由吳偉雄接任台灣總經理一職。

LAM_1047

全球首屈一指的網路安全領導廠商 Check Point 日前宣佈,由吳偉雄接任台灣總經理一職。吳偉雄將率領台灣業務團隊持續拓展並強化台灣市場整體銷售。

吳偉雄擁有豐富的銷售業務、營運管理與策略規劃的經驗。在就任現職前,吳偉雄已是 Check Point 北亞區渠道總經理,負責北亞區包括有香港、韓國及中國在內等地區的業務行銷、銷售策略以及參與高層決策。配合 Check Point 資安業務的拓展,他率領業務團隊積極開拓而使 Check Point 業務不斷展創新高,從 2008 至 2011 年間整體銷售額增長 3 倍之多。

吳偉雄擁有超過 19 年 IT 行業經驗,尤其在資訊安全產業的經驗超過 15 年,先後從事產品管理、銷售,以及市場推廣等不同管理職務。

關於我們

自 1990 年創刊 UXmaster 雜誌,1991 年獲得美國 LAN Magazine 獨家授權中文版,2006 年獲得 CMP Network Computing 授權,2009 年合併 CMP Network Magazine 獨家授權中文版,2014 年轉型為《網路資訊》雜誌網站,為台灣中小企業協助技術領導者落實企業策略,了解網路規劃及應用,為企業網路應用、管理、MIS、IT 人員必備之專業雜誌網站。


與我們聯絡

加入《網路資訊》雜誌社群

© Copyright 2023 本站版權所有,禁止任意轉載 網路資訊雜誌 / 心動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電話:+886 2 29432416

探索更多來自 網路資訊雜誌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