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安科技以前瞻性及執行力榮獲 Gartner 2015 Magic Quadrant 報告肯定

普安科技以前瞻性及執行力獲得Gartner最新發表的一般需求磁碟陣列象限分析報告(Magic Quadrant for General-Purpose Disk Arrays)肯定。

普安科技以前瞻性及執行力獲得 Gartner 最新發表的一般需求磁碟陣列象限分析報告 (Magic Quadrant for General-Purpose Disk Arrays) 肯定。

在 Gartner 的 2015 年報告中佔有一席之地,主要是因為普安科技擁有極佳的研發團隊,能以最快的速度將新技術置入其儲存產品中並提供創新的解決方案;普安是第一家採用 16Gb/s 光纖通道、第一家提供 12Gb/s SAS 磁碟陣列及第一家推出 2.5 吋小呎吋硬碟系統的儲存供應商;其自行開發的 SANWatch 儲存空間管理套件,可讓使用者輕鬆的尋找、設定、管理並監控普安科技儲存系統,也支援虛擬環境的資料儲存中心。

普安科技致力生產高品質且價格實惠的儲存方案,也使它能從眾多競爭對手中脫穎而出。普安科技在今年 9 月被 SPC(儲存效能委員會) 列為 “SPC-1 全球中階市場最佳性價比的儲存產品”,即每花 1 美元能獲得最高的每秒資料進出流量 (IOPS)。普安科技更推出超級電容 (supercapacitor) 與快閃模組 (flash mudule),更進一步保護資料安全。而因為超級電容幾乎不會產生任何維修或汰換費用,使用壽命比儲存系統還久,也讓普安科技儲存方案不但是高性價比,更有極佳的資料可用性。

普安科技產品企劃部資深經理高明賢先生表示:「我們很榮幸能在 Gartner 的 Magic Quadrant 報告中再度佔有一席之地。來自業界的肯定不斷鼓舞著我們,讓我們繼續努力,為中小企業市場提供最好的儲存方案。」

Magic Quadrant for General-Purpose Disk Array (一般需求磁碟陣列象限分析報告) 是 Gartner 根據某一特定時間點在市場上的主要廠商的產品線及公司策略所提出的報告。

關於我們

自 1990 年創刊 UXmaster 雜誌,1991 年獲得美國 LAN Magazine 獨家授權中文版,2006 年獲得 CMP Network Computing 授權,2009 年合併 CMP Network Magazine 獨家授權中文版,2014 年轉型為《網路資訊》雜誌網站,為台灣中小企業協助技術領導者落實企業策略,了解網路規劃及應用,為企業網路應用、管理、MIS、IT 人員必備之專業雜誌網站。


與我們聯絡

加入《網路資訊》雜誌社群

© Copyright 2023 本站版權所有,禁止任意轉載 網路資訊雜誌 / 心動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電話:+886 2 29432416

探索更多來自 網路資訊雜誌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