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終於可以不只是按讚!多種表情模式測試中

今天開始,Facebook開始在部分使用者的動態消息上,提供各種表情符號的按鈕,讓使用者可以表達多種情緒。

Facebook 前陣子偷偷透露將會推出相對於「讚」按鈕的「爛 (dislike)」按鈕,但業界普遍認為應該不會只是「爛」而已。但今天開始,Facebook 開始在部分使用者的動態消息上,提供各種表情符號的按鈕,讓使用者可以表達多種情緒。

終於可以不必對一些傷心的事情按讚了
終於可以不必對一些傷心的事情按讚了

外電報導 Facebook 開始在西班牙與愛爾蘭開始測試新的按鈕,除了傳統的「讚」之外,還提供了額外 6 種不同的表情符號,來表達不同的情緒,畢竟不是每一則貼文,都適合按讚。

新增的表情符號可表達開心、大笑、驚訝、落淚、生氣等不同的情緒,或是一顆愛心。對廣告貼文來說,所有的表情符號,目前都會被統計為「讚」。

目前 Facebook 尚未透露何時會讓全球使用者用到新的符號系統。

Source: TNW

關於我們

自 1990 年創刊 UXmaster 雜誌,1991 年獲得美國 LAN Magazine 獨家授權中文版,2006 年獲得 CMP Network Computing 授權,2009 年合併 CMP Network Magazine 獨家授權中文版,2014 年轉型為《網路資訊》雜誌網站,為台灣中小企業協助技術領導者落實企業策略,了解網路規劃及應用,為企業網路應用、管理、MIS、IT 人員必備之專業雜誌網站。


與我們聯絡

加入《網路資訊》雜誌社群

© Copyright 2023 本站版權所有,禁止任意轉載 網路資訊雜誌 / 心動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電話:+886 2 29432416

探索更多來自 網路資訊雜誌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