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務部2015-05-211min0

Ruckus Wireless 推出新 SmartZone 統合軟體平台 最高支援 3,000 台 AP

Ruckus Wireless(優科無線) 宣布新SmartZoneTM平台,這個專為全球服務供應商所開發,並廣為佈署的電信級解決方案,現在也能滿足企業客戶的嚴苛要求。Ruckus Smart WiFi 產品與技術是劃時代的解決方案,能幫助企業與服務供應商克服各種挑戰,順利提供高效能與可靠的Wi-Fi服務,同時滿足持續攀升的網路基礎架構效能需求與服務要求。

Ruckus Wireless(優科無線) 宣布新 SmartZoneTM 平台,這個專為全球服務供應商所開發,並廣為佈署的電信級解決方案,現在也能滿足企業客戶的嚴苛要求。Ruckus Smart WiFi 產品與技術是劃時代的解決方案,能幫助企業與服務供應商克服各種挑戰,順利提供高效能與可靠的 Wi-Fi 服務,同時滿足持續攀升的網路基礎架構效能需求與服務要求。

Ruckus SmartZone 軟體平台在無線區域網路 (WLAN) 控制器上提供統一的軟體架構,讓硬體設備、虛擬與雲端環境獲得最佳佈署彈性。新 WiFi 軟體平台具備優異的靈活性,可擴充至最多 300,000 台機器,並提供單租戶與多租戶支援,以及視需求擴充的 WiFi 能力,讓網路可隨企業需求靈活擴充。

新 SmartZone 軟體平台整合並支援 Ruckus 所有 ZoneFlexTM 室內外基地台 (APs) 產品,並可透過實體與虛擬硬體控制器進行管理,包括:

  • 新 Ruckus SmartZone 100 無線區域網路 (WLAN) 控制器-這是同級產品中最經濟實惠、最具擴充力、復原力與高效能的 WLAN 控制器。Ruckus SmartZone 100 結合了強大功能、操作簡易性、卓越的擴充性與獨特的 Ruckus 叢集技術,每個裝置可支援最多 25,000 個用戶端,並達到 10Gbps 的資料傳輸率。使用者可在單一叢集中管理最多 1,024 台 Ruckus ZoneFlex 基地台 (APs),並可支援最高 3,000 台 AP 和 60,000 個用戶端。新 Ruckus SmartZone 100 可與既有的網路、安全性和驗證基礎架構整合,並可透過點擊式的 Web 精靈進行配置。Ruckus ZoneFlex APs 會自動搜尋 SmartZone 100,並由其進行配置。透過具備援力與高安全性的 SmartZone 100,使用者可在簡單好用又經濟實惠的單一 WLAN 系統中管理整個 WLAN 網路。
  • Ruckus virtual SmartZone (vSZ) WLAN 虛擬控制器-專為大、中、小型企業與服務供應商所設計的產品,可提供虛擬化的優勢與便捷的擴充性,並透過網路功能虛擬化 (NFV),將擴充性與靈活性發揮到極限。每個 vSZ 叢集可支援最多 30,000 台 APs 與 300,000 個 WiFi 用戶端。
  • Ruckus SmartZone virtual Data Plane(vSZ-D) 虛擬資料層-適用於需要使用穿隧技術,將部分或所有終端用戶資料集中傳輸的企業與服務供應商。藉著 NFV 架構,vSZ-D 能提供靈活,而且具成本效益的穿隧功能,並可透過 vSZ 進行管理,同時讓控制層與資料層獨立擴充。
  • Ruckus SmartCell Gateway (SCG) 200-這是市面上最具擴充力的硬體 WLAN 控制器,可讓叢集架構中的每個硬體支援最多 10,000 台基地台 (APs) 與 100,000 個用戶端 (高達 20Gbps 的容量)。Ruckus SCG 200 是唯一整合 3GPP 閘道功能的平台,因此行動網路業者 (MNOs) 與託管服務供應商 (MSPs) 可以在既有的行動核心系統中整合 Ruckus Smart WiFi 解決方案,以使用驗證與計費等基礎架構服務。Ruckus SCG 200 已成功佈署於全球客戶的工作環境中,並可支援 WLAN 控制器與 WLAN 閘道功能。

SmartZone 打造今日與明日的智慧 WiFi 網路

SmartZone 軟體平台可提供電信級的效能、靈活的外觀造型與高效能的 WiFi 能力,並可隨大型企業與服務供應商的成長而擴充。他們也能根據需求來選擇使用實體或虛擬產品,並利用穿隧技術或本地數據分流技術達到最佳的靈活性。

Ruckus SmartZone 軟體平台提供許多重要功能與優勢,包括:

  • 復原力-符合成本效益的高擴充性、支援叢集功能的雙主動控制器、更高的 AP 使用率與分散佈署功能。
  • 創新性-次世代的 Zero-IT 自動機制,可自動登入 Hotspot 2.0、Google 與 Facebook,以及可自動選擇合適通道的 Ruckus ChannelFly 技術。
  • 管理性-可支援多租戶與多站台的單一 GUI 介面,以便叢集的管理、可讓資料留存 30 天的內建報告功能、可轉移的 SmartZone 系列控制器授權,與簡單好用的 JSON API。
  • 以容量為依據的用戶端存取控制功能-讓 WiFi 與行動網路之間的頻寬維持在最佳化狀態,當其中一個 AP 負擔過重時,仍可保障用戶的使用體驗,同時讓每個用戶端保有最低可用頻寬。
  • 服務供應商的 WiFi 閘道功能-透過 3GPP Release 11 標準的 SaMOG 技術,與行動封包核心網路整合,確保 WLAN 存取的安全性。除了用戶管理的支援,還提供多項加值服務,例如將流量直接疏導至網際網路,以及利用 Hotspot 2.0 Release 2 技術,讓 WiFi 連線的安全性與簡易性媲美 3G/4G LTE。

「行動裝置與日俱增,使得提供 WiFi 服務的企業與服務供應商面臨極大壓力,對企業重要應用的可用性要求也更加嚴苛,」Ruckus Wireless 產品管理副總裁 Greg Beach 表示。「應用程式不斷發展,加上愈來愈多裝置互連,為了克服這些挑戰,企業必須投資建置高效能與高可用性的網路,並兼顧未來的 WiFi 需求。Ruckus SmartZone 軟體平台能為客戶提供符合成本效益,而且便於使用與管理的解決方案。」

關於我們

自 1990 年創刊 UXmaster 雜誌,1991 年獲得美國 LAN Magazine 獨家授權中文版,2006 年獲得 CMP Network Computing 授權,2009 年合併 CMP Network Magazine 獨家授權中文版,2014 年轉型為《網路資訊》雜誌網站,為台灣中小企業協助技術領導者落實企業策略,了解網路規劃及應用,為企業網路應用、管理、MIS、IT 人員必備之專業雜誌網站。


與我們聯絡

加入《網路資訊》雜誌社群

© Copyright 2023 本站版權所有,禁止任意轉載 網路資訊雜誌 / 心動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電話:+886 2 29432416

探索更多來自 網路資訊雜誌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