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電腦 (Lenovo) 爆出偷裝間諜軟體 網站卻遭駭被惡搞

駭客組織Lizard Squad據傳駭入聯想網站,對聯想來說正是禍不單行。聯想上周因為在消費性PC預載惡意廣告軟體而備受撻伐。

Lenovo website hacked駭客組織 Lizard Squad 據傳駭入聯想網站,並貼上配上電影《歌舞青春》(High School Musical) 主題曲《Breaking Free》的駭客變裝影片秀。

這樁熱鬧而怪異的網站入侵對聯想來說正是禍不單行。聯想上周因為在消費性 PC 預載惡意廣告軟體而備受撻伐。

當聯想網站使用者點入影片秀時,會導入 Lizard Squad 的 Twitter 帳號。網站原始碼有一句話指出「更新更好的聯想網站為您獻映 Ryan King 和 Rory Andrew Godfrey 的表演。」

Ryan King 和 Rory Andrew Godfrey 之前證實是 Lizard Squad 的二名成員。

這場攻擊是 DNS 綁架的一種,可將網站流量導至 Cloudflare,而非聯想自有伺服器,但某些用戶仍然可以看到正常的聯想網站。

Source: TNW

關於我們

自 1990 年創刊 UXmaster 雜誌,1991 年獲得美國 LAN Magazine 獨家授權中文版,2006 年獲得 CMP Network Computing 授權,2009 年合併 CMP Network Magazine 獨家授權中文版,2014 年轉型為《網路資訊》雜誌網站,為台灣中小企業協助技術領導者落實企業策略,了解網路規劃及應用,為企業網路應用、管理、MIS、IT 人員必備之專業雜誌網站。


與我們聯絡

加入《網路資訊》雜誌社群

© Copyright 2023 本站版權所有,禁止任意轉載 網路資訊雜誌 / 心動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電話:+886 2 29432416

探索更多來自 網路資訊雜誌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