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iper Networks 針對合作夥伴開設全新進階培訓教育課程

Juniper Networks宣布推出全新的培訓與教育課程,以加強Juniper合作夥伴在雲端網路、安全防護、交換、路由及行動能力等重要領域的專業知識。

Juniper Networks 宣布推出全新的培訓與教育課程,以加強 Juniper 合作夥伴在雲端網路、安全防護、交換、路由及行動能力等重要領域的專業知識。

此全新的「推廣教育課程」是由 Juniper 學院所推出,提供業務與系統工程師利用各種隨選方式學習寶貴的知識與技能,內容包括線上測驗、網路廣播、影片及虛擬示範等。
Juniper 的合作夥伴可免費參與推廣教育課程。該課程具備彈性的培訓方式,合作夥伴可選擇適合本身經營模式和技術的課程以獲得專業認證。藉此,能更容易獲得一般客戶與潛在客戶的信賴,協助其業務發展。現在學院的課程已有提供資料中心與交換技術認證。

「專業的培訓、教育及實際經驗是我們的合作夥伴能邁向成功的關鍵要素,同時,還能讓合作夥伴在現有與潛在客戶的面前,清楚展現自己與競爭者的優勢,證實自己的專業能力,」Juniper Networks 美洲區合作夥伴資深副總裁 Frank Vitagliano 表示。「Juniper 感到十分自豪有能力可以協助合作夥伴提升業務量並增加獲利,並以專業能力扎穩根基。合作夥伴致能 (Partner Enablement) 為 Juniper 的優先事項,也是我們會持續投資的領域。」

新的培訓重點在於市場專業能力與技術專業化

為了讓培訓方式更簡單明瞭,Juniper 將推廣教育課程分成銷售與技術兩大類。每一類都具備各種課程,分別介紹特定產品、解決方案、綜合技能,還有產業基礎、服務及支援等,合作夥伴可以自由從中選擇。

為了讓合作夥伴更容易評斷自己的進度,我們根據各項因素訂定各課程的學分,例如時間、難度及精選的 Juniper 計畫等。合作夥伴成功完成考試後即能獲得學分,獲得的學分會經由學習中心內部簡易使用的線上計分系統紀錄下來,並透過認證與非獎金的獎勵方式予以表彰。合作夥伴在特定的種類達到指定的學分後,即能獲得以下其中的一種稱謂:銷售或技術全才、顧問、大師。

「Juniper Networks 總是考慮到合作夥伴能否真正獲益,」Fishnet 全國基礎設施執行副總裁 Julio Sanchez 表示。「無論是在新產品、課程或是服務, Juniper 總是會保障合作夥伴的獲益,而且其整體商業價值也非常清楚明確。Juniper 竭盡心力協助我們邁向成功,他們付出的努力是無人能及的。」

Juniper 加強合作夥伴中心

本月初,Juniper 對合作夥伴中心完成了數項改進項目。合作夥伴中心是給 Juniper 全球各地合作夥伴使用的主要介面入口網站。改進的項目包括重新設計的首頁,以及對應的產品、解決方案、培訓、工具等頁面,還簡化了合作夥伴中心的導覽與網頁配置,使得 Juniper 合作夥伴可以更輕鬆地使用關鍵資訊,以及常用的資源與多媒體資產。

除此之外,精選級、菁英級和服務供應商基礎設施級的 Juniper 合作夥伴現在已可進入一組專屬頁面,當中會介紹如何獲取及留住客戶、收益與利潤機會等重要主題。Juniper 合作夥伴還會看到一些新的資源,說明 Juniper 卓越的效能、商業價值及總持有成本。

關於我們

自 1990 年創刊 UXmaster 雜誌,1991 年獲得美國 LAN Magazine 獨家授權中文版,2006 年獲得 CMP Network Computing 授權,2009 年合併 CMP Network Magazine 獨家授權中文版,2014 年轉型為《網路資訊》雜誌網站,為台灣中小企業協助技術領導者落實企業策略,了解網路規劃及應用,為企業網路應用、管理、MIS、IT 人員必備之專業雜誌網站。


與我們聯絡

加入《網路資訊》雜誌社群

© Copyright 2023 本站版權所有,禁止任意轉載 網路資訊雜誌 / 心動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電話:+886 2 29432416

探索更多來自 網路資訊雜誌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