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treme Networks 展示資料中心橋接功能於 iSCSI 儲存之應用

Extreme Networks日前宣布可在多家產品環境中提供針對資料中心橋接(DCB)協定的產品支援,該公司日前參與由美國新罕布夏大學互通測試實驗室帶領的企業iSCSI互通性測試活動。

Extreme Networks 日前宣布可在多家產品環境中提供針對資料中心橋接 (DCB) 協定的產品支援,該公司日前參與由美國新罕布夏大學互通測試實驗室 (UNH-IOL,University of New Hampshire InterOperability Laboratory) 帶領的企業 iSCSI 互通性測試活動 (Enterprise iSCSI Interoperability Test Event),該實驗室為針對網路業界提供廣泛測試和標準互通性服務的獨立單位。

此測試是 UNH-IOL 於 2010 年 10 月 25-29 日進行,期間展示了乙太網路的持續傳輸能力,及如聚合式增強型乙太網 (CEE,Converged Enhanced Ethernet) 等標準的新進發展,以支援高效能儲存設備的傳輸需求。在多家網路和儲存廠商中,Extreme Networks 是參加此次聚合式資料和儲存網路傳輸展示以及開放式資料中心架構能力測試的廠商之一。其中所測試的功能包含如 IEEE 標準之 CEE 和 DCBX,可達到乙太網路儲存流量的無損傳輸 (Lossless),並提供要求苛刻的 SAN 應用所需之可靠性和無損傳輸特性。

UNH-IOL 資深工程師 Mikkel Hagen 表示:「諸如 iSCSI 互通性測試活動之諸多 UNH-IOL Plugfest 測試,為設備供應商提供一個中立的測試環境來達到互通性和創新。Extreme Networks 便是能因應業界對於企業 iSCSI 支援的繼續成長,而在早期便界定與因應互通性問題,以保持領先地位的公司 。」

IEEE 和 UNH-IOL 積極透過標準協議來提高乙太網路之資料與儲存整體效能。Extreme Networks 提供之網路架構和網路產品的核心目的,是能於多家儲存設備供應商乙太網路架構中提供無損、高效能儲存網路能力,而非僅是現有的單一廠商提供全部設備之建置。

身為 Plugfest 的成員之一,Extreme Networks 已將 CEE 和 DCBX 納入現有的 BlackDiamond 和 Summit 交換器產品中,以強化客戶的投資保障。這些產品使客戶能夠建立於多儲存設備廠商環境中的網路傳輸,並允許使用者隨時間轉換加入 CEE 功能-無需淘汰現有的網路基礎設備。」

Extreme Networks 行銷資深副總裁 David Ginsburg 表示:「我們肯定 UNH-IOL 在維持一個開放和可互通的測試環境,以使乙太網路儲存技術可被測試和發展的貢獻。這些增強型乙太網路所提供傳輸的儲存平台,不僅具高度成本效益、易於管理和開放,同時亦能確保客戶投資保障。」

關於我們

自 1990 年創刊 UXmaster 雜誌,1991 年獲得美國 LAN Magazine 獨家授權中文版,2006 年獲得 CMP Network Computing 授權,2009 年合併 CMP Network Magazine 獨家授權中文版,2014 年轉型為《網路資訊》雜誌網站,為台灣中小企業協助技術領導者落實企業策略,了解網路規劃及應用,為企業網路應用、管理、MIS、IT 人員必備之專業雜誌網站。


與我們聯絡

加入《網路資訊》雜誌社群

© Copyright 2023 本站版權所有,禁止任意轉載 網路資訊雜誌 / 心動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電話:+886 2 29432416

探索更多來自 網路資訊雜誌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