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izon:蘋果將發表搭載 CDMA 功能的 iPad!

蘋果iPad即將加入無線功能,無需另外接無線數據機,就可連接Verizon Wireless的數據網路,Verizon Communications CFO在今天該公司發表CDMA iPhone產品時說道。

蘋果 iPad 即將加入無線功能,無需另外接無線數據機,就可連接 Verizon Wireless 的數據網路,Verizon Communications CFO 在今天該公司發表 CDMA iPhone 產品時說道。

現有 iPad 有兩個版本,一是 Wi-Fi,另一個是 Wi-Fi 及 3G 與 GPS,而且 iPad 3G 版本只相容於 AT&T 的網路。

Verizon 已經於去年秋天結合 MiFi 行動熱點裝置來銷售 Wi-Fi 版蘋果 iPad,該熱點可提供 iPad 透過 Wi-Fi 行動寬頻上網。

新的 CDMA 版 iPad 則可讓使用者不用 MiFi 熱點就能連到 Verizon 網路,但 Shammon 並未表示 CDMA iPad 是否為現有設計的變種,或是一個全新版本。

Shammon 也未說明這款 iPad 有沒有包含 Long Term Evolution(LTE)4G 技術,蘋果 (Apple) 競爭者都已擁抱 LTE 4G,如果蘋果和 Verizon 還未加入潮流,恐怕會是一大失策。

蘋果今天並未宣佈新版 iPad,不過未來幾週應該就會宣佈。

關於我們

自 1990 年創刊 UXmaster 雜誌,1991 年獲得美國 LAN Magazine 獨家授權中文版,2006 年獲得 CMP Network Computing 授權,2009 年合併 CMP Network Magazine 獨家授權中文版,2014 年轉型為《網路資訊》雜誌網站,為台灣中小企業協助技術領導者落實企業策略,了解網路規劃及應用,為企業網路應用、管理、MIS、IT 人員必備之專業雜誌網站。


與我們聯絡

加入《網路資訊》雜誌社群

© Copyright 2023 本站版權所有,禁止任意轉載 網路資訊雜誌 / 心動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電話:+886 2 29432416

探索更多來自 網路資訊雜誌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