逸盈科技正式成為 SafeNet 公司臺灣授權代理商

臺灣逸盈科技(Netfos)宣佈與全球資訊安全廠商SafeNet簽訂臺灣地區代理協議。目前逸盈科技已正式成為SafeNet公司臺灣地區授權代理商。

臺灣逸盈科技 (Netfos) 宣佈與全球資訊安全廠商 SafeNet 簽訂臺灣地區代理協議。目前逸盈科技已正式成為 SafeNet 公司臺灣地區授權代理商。隨著此次授權代理協議的簽訂,SafeNet 公司在臺灣地區將由逸盈科技代理 SafeNet 公司之 eToken PASS 及 Data Secure 產品線,臺灣客戶可以透過這個強大的代理通路獲得更全面、便捷的產品服務。

個人資料保護法即將正式實行,面對未來公司及客戶個人資料如何防護或避免因公司員工疏忽而不慎外洩之問題,逸盈科技特地引進 SafeNet 兩大產品線-SafeWord(包括 eToken PASS 等 One-time-password Token)及 DataSecure 數據加密產品(包括 ProtectDB、ProtectFile、ProtectDrive 等),以提供企業及個人更安全的密碼防護措施、個人身份識別及資料加密保護,確保企業及個人資料在整個資訊生命周期之安全性及個人身份識別之不可否認性。

國內專業資安及 IT 服務領導廠商之一的逸盈科技,針對企業與各類型組織的需要,提供專業諮詢服務,為資安及網管進行妥善規畫,並透過訓練有素的整合能力,組合完善的產品線與專業技術維護等,擁有堅強技術背景是 SafeNet 選擇新逸盈科技的主要因素。

SafeNet 公司亞太區副總裁陳泓表示:「逸盈科技一直專注於提供國內企業完整的資訊安全及相關 IT 服務解決方案的多年經驗,深獲 SafeNet 亞太地區總部肯定,因而成為台灣地區推動 SafeNet 資料保護解決方案銷售策略之新代理商。未來由逸盈科技負責的企業級 eToken 數位密碼及 Data Secure 產品外,SafeNet 也希望借重逸盈科技專業的市場經營能力和經驗,與經銷通路維持緊密合作關係,讓用戶可以持續獲得足夠的技術服務與支援。」

逸盈科技董事長林正吉表示:「SafeNet 鑽研加/解密技術多年,為此領域之領導者,其產品包括身份識別保護、資料加密與管控等。面對新版個資法推行,我們深信 eToken 及 Data Secure 產品將可確保客戶端資料庫安全防護、身分識別資訊,及有效防止企業員工因密碼不慎外洩而導致重要資料外流狀況,並可因雙重認證機制而強化網路電子交易之安全性及不可否認性。」

逸盈科技在資安市場賴以專業與技術,公司自 2003 成立以來,不斷對技術有所要求,並走精耕路線,目前逸盈科技的業務團隊與技術團隊已完成所有產品教育訓練,未來逸盈科技也以更實際更貼切的行動來經營市場,將不斷提升專業銷售與技術服務品性,持續為 SafeNet 提供台灣地區經銷夥伴與用戶最完整的服務,與鞏固逸盈科技在資安及專業 IT 服務領域的地位。

關於我們

自 1990 年創刊 UXmaster 雜誌,1991 年獲得美國 LAN Magazine 獨家授權中文版,2006 年獲得 CMP Network Computing 授權,2009 年合併 CMP Network Magazine 獨家授權中文版,2014 年轉型為《網路資訊》雜誌網站,為台灣中小企業協助技術領導者落實企業策略,了解網路規劃及應用,為企業網路應用、管理、MIS、IT 人員必備之專業雜誌網站。


與我們聯絡

加入《網路資訊》雜誌社群

© Copyright 2023 本站版權所有,禁止任意轉載 網路資訊雜誌 / 心動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電話:+886 2 29432416

探索更多來自 網路資訊雜誌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