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iper Networks 協助雲南銅業升級資料中心

Juniper Networks今天宣佈,雲南銅業(集團)有限公司,在其資料中心已部署Junos作業系統的交換器、路由器及安全裝置。

Juniper Networks 今天宣佈,雲南銅業(集團)有限公司,在其資料中心已部署 Junos 作業系統的交換器、路由器及安全裝置。藉由佈建 Juniper Networks EX4200 乙太網路交換器、SRX3600 服務閘道器與 M10i 多服務邊緣路由器,擴充雲南銅業資料中心的作業規模,並提供改善的服務給其分公司與子公司。

雲南銅業是中國第三大銅生產商,並生產金、銀、鉑、鋅、鉬、硒、碲等稀有金屬、有色金屬和貴重元素。近年來,雲南銅業不但積極拓展其資產基礎,更進一步開發相關國際業務。

「過去我們在營運方面的規模與複雜度,使得既有的 IT 基礎設施承受了很大的壓力。所以,為了資料中心的擴展,我們必須建立新的網路,」雲南銅業網路部門經理丁建華表示。「雲南銅業需要的是在效能與安全方面均能擴充的新網路。而 Juniper Networks 高可靠且多樣化的資料中心解決方案,不僅擁有虛擬化功能,同時還能協助降低總持有成本。」

新佈建於資料中心的 EX4200 交換器,是透過 10 GB 乙太網路互連的虛擬機箱所配置,可提供高埠密度、單層的交換結構 (switching fabric);SRX3600 服務閘道器具備高效能防火牆功能;M10i 路由器則支援邏輯路由,提升分公司與資料中心之間的安全連結。

「雲南銅業選擇佈建 Juniper 資料中心解決方案,顯示出 Juniper 在企業市場的更進一步的擴展,」Juniper Networks 亞太區企業網副總裁 Andy Miller 表示。「雲南銅業所採用的資料中心解決方案,是由 Junos 作業系統協調整體裝置,可達到一致性的運作。」

Junos 是 Juniper Networks 高可靠度、高效能的單一網路作業系統,整合了路由、交換、安全的功能,以及一系列的網路服務。Junos 作業系統在簡化的系統上達到網路作業自動化,因此人員能有更多的時間專注於佈建新的應用與服務。

關於我們

自 1990 年創刊 UXmaster 雜誌,1991 年獲得美國 LAN Magazine 獨家授權中文版,2006 年獲得 CMP Network Computing 授權,2009 年合併 CMP Network Magazine 獨家授權中文版,2014 年轉型為《網路資訊》雜誌網站,為台灣中小企業協助技術領導者落實企業策略,了解網路規劃及應用,為企業網路應用、管理、MIS、IT 人員必備之專業雜誌網站。


與我們聯絡

加入《網路資訊》雜誌社群

© Copyright 2023 本站版權所有,禁止任意轉載 網路資訊雜誌 / 心動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電話:+886 2 29432416

探索更多來自 網路資訊雜誌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