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務部2010-11-221min0

M86 Security SWG 入圍 GSN「Best Anti-Malware」解決方案

全球即時Web與電子郵件威脅防護廠商M86 Security,宣布旗下Secure Web Gateway(SWG)網頁安全閘道器入圍Government Security News(GSN)第二屆Homeland Security Award。

全球即時 Web 與電子郵件威脅防護廠商 M86 Security,宣布旗下 Secure Web Gateway(SWG) 網頁安全閘道器入圍 Government Security News(GSN) 第二屆 Homeland Security Award。M86 Security SWG 入圍「Best Anti-malware 最佳防惡意軟體閘道器」產品獎。

企業和政府機關紛紛轉向採用 M86 Security 解決方案對抗今日的 Web 威脅。M86 Security Web 安全閘道器採用專利、即時內容虛擬分析技術,保護組織對抗新興網路攻擊。市場上的產品多數仰賴已知的惡意程式特徵值或網址分類資料庫攔截惡意程式,M86 SWG Web 安全閘道器的獨特之處是無論 URL 源自何處、網頁聲譽好不好或是混亂程式碼,它都能分析網頁程式碼了解其意圖是否具危險性,若發現異常行為或惡意程式,它會立即移除惡意內容。除此之外,現今許多公司的網站被植入惡意程式,一旦過濾這些高風險網站,可能造成內部員工反彈,開放瀏覽又開了安全漏洞。M86 SWG 的動態網頁自動修復技術,可移除合法網站中被置入的惡意軟體,提供安全的 Web 內容給用戶瀏覽,如此一來,不僅可同時保障員工安全瀏覽經授權的網頁內容,又可防範資安威脅入侵。

「過去的一年裡,政府已加強打擊網路犯罪」M86 Security 行銷長 William Kilmer 表示。「政府機關與 IT 部門越來愈重視安全威脅問題,他們發現被動式的防禦已無法滿足不斷變化的威脅環境,防範現今的動態惡意程式。對於協助政府機關防範網路攻擊所付出的努力能獲得 GSN 的肯定,我們感到非常榮幸,並期待著與更多政府機關在這方面繼續合作,共同防禦安全威脅。」

GSN Homeland Security Awards 由 Government Security News(GSN) 設立。GSN 設立這個的獎項以表揚那些發明高效、符合經濟效益安全計畫的傑出政府官員與機構。GSN Homeland Security Awards 同時也表揚提供創新技術與產品,7×24 小時保護國家與人民安全的傑出 IT 和安全設備廠商。

關於我們

自 1990 年創刊 UXmaster 雜誌,1991 年獲得美國 LAN Magazine 獨家授權中文版,2006 年獲得 CMP Network Computing 授權,2009 年合併 CMP Network Magazine 獨家授權中文版,2014 年轉型為《網路資訊》雜誌網站,為台灣中小企業協助技術領導者落實企業策略,了解網路規劃及應用,為企業網路應用、管理、MIS、IT 人員必備之專業雜誌網站。


與我們聯絡

加入《網路資訊》雜誌社群

© Copyright 2023 本站版權所有,禁止任意轉載 網路資訊雜誌 / 心動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電話:+886 2 29432416

探索更多來自 網路資訊雜誌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