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務部2010-11-191min0

UPMOST netTV2 Lite 網路電視盒入門版

「網路電視盒」的原理就是將電視盒放在台灣家中,連接有線電視天線、具實體IP可上網的網路線,之後在國外,只要有電腦和網路,就能連回台灣家中電視盒看台灣的電視節目。

「網路電視盒」的原理就是將電視盒放在台灣家中,連接有線電視天線、具實體 IP 可上網的網路線,之後在國外,只要有電腦和網路,就能連回台灣家中電視盒看台灣的電視節目,如此需要的費用只有台灣這邊的有線電視月費、網路費及少少的電費,如果台灣家裡本來就有用到的,那就幾乎不用再增加多餘開支,所以近 2 年有愈來愈多人選擇「網路電視盒」做為旅居國外看台灣電視的設備。

UPMOST netTV2 Lite 是以 netTV2 做為主要硬體和軟體的架構,簡化 netTV2 非主要的配件和功能,價錢相對便宜的入門款網路電視盒產品。

特色:

  • H.264 硬體壓縮
  • Full D1 畫質超清晰
  • 行動電視
  • 居家遠端監控
  • 散熱效果佳
關於我們

自 1990 年創刊 UXmaster 雜誌,1991 年獲得美國 LAN Magazine 獨家授權中文版,2006 年獲得 CMP Network Computing 授權,2009 年合併 CMP Network Magazine 獨家授權中文版,2014 年轉型為《網路資訊》雜誌網站,為台灣中小企業協助技術領導者落實企業策略,了解網路規劃及應用,為企業網路應用、管理、MIS、IT 人員必備之專業雜誌網站。


與我們聯絡

加入《網路資訊》雜誌社群

© Copyright 2023 本站版權所有,禁止任意轉載 網路資訊雜誌 / 心動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電話:+886 2 29432416

探索更多來自 網路資訊雜誌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