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sense Defensio 新版自動為商業和名人社交網站移除惡意內容

Websense統合式Web、資料與電子郵件內容安全方案廠商表示,約40%的Facebook動態消息包含連結,其中約10%屬於惡意的連結或垃圾訊息。

Websense 統合式 Web、資料與電子郵件內容安全方案廠商表示,約 40% 的 Facebook 動態消息包含連結,其中約 10% 屬於惡意的連結或垃圾訊息。因此,Facebook 使用者每天總會面臨好幾次惡意攻擊威脅。除了以個人網頁為攻擊目標之外,有更多風險來自那些高瀏覽率的公司和名人專頁。因此 Websense 為企業和名人提供一套擴充的 Defensio 2.0 安全服務。Defensio 2.0 藉由分析和分類張貼在公司和個人 Web 網站、部落格、使用者論壇和社交網站的使用者生成內容 (user-generated content),以降低安全、生產力和法律責任風險。

該技術也強化了 Websense 產品的即時威脅情資,包括領先業界的 Websense Web Security Gateway。Defensio 扮演 Facebook 和部落格世界的保全耳目,每周分析超過 250 萬評論和數千萬 URL 網址。然後,Defensio 的超快速 Web 2.0 威脅偵測與分析將被整合到所有由先進分類引擎 (Advanced Classification Engine) 與 Threatseeker Network 支援的 Websense 方案。因此,在新興威脅與惡意內容散佈到社交網站以及取得傳統安全方案保護之前,Websense 客戶早已搶先獲得防護。Websense 是唯一能夠將收集自私有社交網路封閉環境(諸多威脅新興、孕育和散播的來源)之威脅情資整合到其安全方案的廠商。

Defensio 2.0 服務是以 Websense 於 2009 年併購取得的技術為基礎,現在以免費個人版本方式提供給超過 25,000 Facebook 和部落客使用。免費的個人版本仍然供應,不過 Websense 現在供應針對較小型和較大型公司以及名人專頁需求設計的新版本。新的 Defensio 2.0 服務版本包括自動移除不當內容,不論其是否屬於惡意、垃圾訊息或甚至不當的內容,協助使用者保護他們的品牌形象。這項新技術降低了行銷和安全團隊的昂貴人工負荷,他們以往必須以手動方式移除每一個垃圾訊息,檢查每一則訊息或動態消息所包含的連結以找出任何安全威脅。

IDC 安全產品與服務部門計劃副總裁 Chris Christiansen 表示:「Defensio 能以許多方式讓客戶受惠。Defensio 捕捉的安全情資會被增加到 Websense 的先進內容分析,以支援 Websense 的其他電子郵件、Web 和資料安全產品。藉由將這項資訊增加到其先進分類引擎,Websense 提供超越病毒碼、URL 聲譽或分類防護能力,以涵蓋未分類的 Web 內容,這項社交網路即時分析能力,能夠在新 Web 威脅出現時向客戶發出預警。」

Defensio 2.0 保護 Facebook 使用者

出現在接受使用者生成內容之網站上的垃圾訊息和惡意連結,繼續以令人關切的速度成長,但企業對此採行何種保護措施?不多。擁有超過 800 萬粉絲的 Red Bull 在最近的一段七天期間內,出現 195 則不當訊息、15 個惡意連結和 37 個垃圾訊息連結。名人專頁成為這些攻擊的受害者,在不知情的情形下協助它們快速散佈,例如知名歌手 Justin Timberlake 最近發生 370 萬粉絲遭受他和其他 250,000 塗鴉牆的惡意連結攻擊。接近 1,900 萬粉絲的女神卡卡,她的塗鴉牆最近單是一個星期就遭受 1,717 則不當訊息、372 垃圾訊息連結和 93 個直接惡意連結攻擊。Defensio 2.0 是第一且唯一專門針對保護諸如 Facebook 社交網站而設計的安全方案,協助企業組織保護他們的品牌聲譽,以及防範公司和名人專頁的粉絲遭受垃圾訊息與惡意內容攻擊。例如某得獎 MTV VMA 音樂家、一家世界級汽車製造商和美國軍方的一個分支機構等,都藉由 Defensio 保護他們的 Facebook 網頁和粉絲。

Websense 社交 Web 安全方案開發總監和 Defensio 創辦人 Carl Mercier 表示:「隨著社交網路持續滲透到消費者和企業世界,Defensio 2.0 技術回應了龐大的市場需求。這些需求的增加,讓我們看到 Web 2.0 網站已成為大多數垃圾訊息與惡意攻擊的管道。Defensio 2.0 是唯一能夠掃描和保護社交網站與公司部落格之使用者生成內容的技術,讓使用者有能力在安全的防護下,彈性而充分的發揮社交網路功能。」

Defensio 2.0 由 Websense 先進分類引擎和 ThreatSeeker Network 提供支援,維護社交 Web 安全,每天分析和保護超過 10 億網站。

Defensio 2.0 從社交網路收集威脅資料(那些都是其他安全服務看不到的威脅),並且立即將資料整合到 Websense Web Security Gateway 的即時威脅情資,讓所有 Websense 客戶獲得保護。Websense Web Security Gateway 也利用透過 5,000 萬 Websense ThreatSeeker Network 即時資料收集系統收集而來的安全情資,以及該公司持續更新的數百萬 URL 分類資料庫(超過 90 種類別和 50 多種語言)。

Defensio 2.0 for Facebook 安全應用現在供應中。免費下載或進一步了解 Defensio 2.0 for Web 2.0 請瀏覽 www.Defensio.com。關於 Defensio 2.0 及其新功能介紹影片請參閱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SLg-yVXt4I

關於我們

自 1990 年創刊 UXmaster 雜誌,1991 年獲得美國 LAN Magazine 獨家授權中文版,2006 年獲得 CMP Network Computing 授權,2009 年合併 CMP Network Magazine 獨家授權中文版,2014 年轉型為《網路資訊》雜誌網站,為台灣中小企業協助技術領導者落實企業策略,了解網路規劃及應用,為企業網路應用、管理、MIS、IT 人員必備之專業雜誌網站。


與我們聯絡

加入《網路資訊》雜誌社群

© Copyright 2023 本站版權所有,禁止任意轉載 網路資訊雜誌 / 心動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電話:+886 2 29432416

探索更多來自 網路資訊雜誌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