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執行長 Steve Ballmer 拒絕預估 Windows Phone 7 手機銷量

Windows Phone 7即將在今年底上市,但微軟CEO Steve Ballmer卻拒絕預估Windows Phone 7可能會賣出幾台。
Windows Phone 7

Windows Phone 7 即將在今年底上市,但微軟 CEO Steve Ballmer 卻拒絕預估 Windows Phone 7 可能會賣出幾台。

「我不做預估的。」他週一在《華爾街時報》受訪時指出。

「原因之一是要看我們能做多少,另一原因是看我們能做多好—關鍵不只是做出好產品,更在於是不是能做出口碑,以及我們的廣告有沒有效。」Ballmer 說。

Ballmer 承認,由於 R&D 和執行上的問題,微軟在手機開發上「落後一個週期」。但他表示很有信心微軟可以很快在手機市場扳回一城。「首要之務是賣出很多手機,如果我們手機賣得多,就會時來運轉。」Ballmer 說。

微軟在手機市場信心在今年 Kin 手機才上市幾週就從零售商下架而遭到重挫。

根據上週美國證管會的財務文件顯示,這一挫敗也讓微軟董事會將 Ballmer 的年度獎金大砍一半。

Windows Phone 7 召集了多家手機合作夥伴,包括 HP, Samsung, LG, Toshiba 和 Sony Ericcson,這些手機預計一個月後開賣。據傳美國地區搭配的電信業者是 AT&T 和 T-Mobile。

產業觀察家相信 Windows Phone 7 將是微軟參戰手機市場的最後一次機會。搭載 Windows Mobile 的現有手機面對 Apple, RIM 及 Google Android 顯得力有未逮。

據 Comscore 資料,截至 6/30,RIM 的黑莓機佔有美國手機市場的 39.3%。蘋果 iPhone 以 23.8% 居次,Google 排第三,佔 17%。而微軟為 11.8%,佔第四名。

關於我們

自 1990 年創刊 UXmaster 雜誌,1991 年獲得美國 LAN Magazine 獨家授權中文版,2006 年獲得 CMP Network Computing 授權,2009 年合併 CMP Network Magazine 獨家授權中文版,2014 年轉型為《網路資訊》雜誌網站,為台灣中小企業協助技術領導者落實企業策略,了解網路規劃及應用,為企業網路應用、管理、MIS、IT 人員必備之專業雜誌網站。


與我們聯絡

加入《網路資訊》雜誌社群

© Copyright 2023 本站版權所有,禁止任意轉載 網路資訊雜誌 / 心動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電話:+886 2 29432416

探索更多來自 網路資訊雜誌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