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務部2010-08-241min0

Extreme Networks 協助 Profitability.net 建構虛擬資料中心及雲端網路

Extreme Networks(極進網路公司)日前宣布,代管供應商Profitability.net 已選擇其基於 4支柱(4 Pillar)資料中心策略的虛擬化10 Gigabit資料中心、雲端及儲存網路解決方案,以因應該公司Appica.com雲端伺服器的推出。

Extreme Networks(極進網路公司)日前宣布,代管供應商 Profitability.net 已選擇其基於 4 支柱 (4 Pillar) 資料中心策略的虛擬化 10 Gigabit 資料中心、雲端及儲存網路解決方案,以因應該公司 Appica.com 雲端伺服器的推出。

Profitability.net 針對 450+新興財星 1000 大企業 (Fortune 1000) 提供資料中心、應用程式託管和雲端基礎架構即服務 (IaaS)。Profitablity.net 所推出的 Appica.com 提供公有和私有雲伺服器和儲存服務,透過 Appica.com,客戶將不需昂貴的虛擬化專案,而只需根據需求簡單地新增和移除伺服器和儲存設備。雲端服務之運用可使客戶在企業生命週期中及早獲利,使其可根據需求選擇最適切的網路和儲存容量,而不使伺服器無法負荷需求或者過度使用。

Extreme Networks 的解決方案透過減少網路層來擴充和簡化資料中心架構,其網路解決方案可因應虛擬機器 (VM) 生命週期管理的優勢,對於 Profitability.net 在建立和推出雲端儲存和資料服務而言,是至為重要的。

Profitability.net 執行長 Aaron Larkins 表示:「當產品上市時程和總持有成本已在整個網路採購流程中成為最優先考量時,我們足實獲益於 Extreme Networks 在處理虛擬化、及創造一個高可用性資料中心和雲端架構的專業能力。為了擴展我們的高可用性雲端服務內容,我們需要 Extreme Networks  Summit X650 的成熟虛擬化功能、10 Gigabit 銅纜傳輸和高效能的堆疊技術。」

為協助 Appica.com 雲端服務發揮最佳效能和正常運作,Extreme Networks 根據其「四支柱」資料中心策略開發了客製化的網路解決方案和資料中心移植計劃,以使其轉移至一個高度虛擬化的資料中心,同時簡化網路。

相關移植策略包括 Extreme Networks 可擴充的乙太網路交換平台,及其 XNV 虛擬生命週期管理解決方案,以提供伺服器虛擬化平台的多重廠商(包含 VMware、Microsoft、Citrix、Redhat 等)支援,而達到針對 VM 的能見度、控制性及自動化管理。此新一代資料中心架構符合 Profitability.net 不斷發展的技術藍圖,並支援整合式 SAN 儲存和伺服器虛擬化。

Extreme Networks 資深策略總監 Shehzad Merchant 表示:「要支援 Profitabilty.net 的虛擬化資料中心和雲端平台,必須要有一項規劃良善的架構方能提供對於 VM 的可見度和控制,同時透過減少的分層擴充和簡化網路。Appica.com 雲端服務利用了此策略的優勢,而能適切地滿足嚴苛的客戶需求。」

於 Profitability.net 的伺服器機櫃中,Extreme Networks 資料中心解決方案透過 Summit X650 機櫃頂端 (Top-of-Rack) 交換器而更顯優勢,其透過高效能、銅纜傳輸的 10 Gigabit Ethernet 連接性來連接 iSCSI 儲存區域網路 (SAN);而堆疊式的 Summit X450 交換器亦提供 Gigabit 伺服器聚合及更高的容錯位準。為了提高彈性和節省成本,Extreme Networks 的 SummitStack 堆疊技術並可如控制單一裝置般管理多達 8 個交換器。

關於我們

自 1990 年創刊 UXmaster 雜誌,1991 年獲得美國 LAN Magazine 獨家授權中文版,2006 年獲得 CMP Network Computing 授權,2009 年合併 CMP Network Magazine 獨家授權中文版,2014 年轉型為《網路資訊》雜誌網站,為台灣中小企業協助技術領導者落實企業策略,了解網路規劃及應用,為企業網路應用、管理、MIS、IT 人員必備之專業雜誌網站。


與我們聯絡

加入《網路資訊》雜誌社群

© Copyright 2023 本站版權所有,禁止任意轉載 網路資訊雜誌 / 心動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電話:+886 2 29432416

探索更多來自 網路資訊雜誌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