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tinet FortiMail 郵件安全設備榮獲 VB 防垃圾郵件獎

UTM解決方案與網路安全供應商Fortinet,宣佈該公司的FortiMail郵件安全設備第七次在Virus Bulletin認證中贏得VBSpam大獎。

UTM 解決方案與網路安全供應商 Fortinet,宣佈該公司的 FortiMail 郵件安全設備第七次在 Virus Bulletin 認證中贏得 VBSpam 大獎。

Virus Bulletin 測試了 FortiMail 及其它 23 款防垃圾郵件的產品--為其至今最大規模的測試,藉此評比垃圾郵件的攔截率和誤報率。VB 在報告中指出,FortiMail 獲得獎項的原因,部份是因為在測試期間沒有任何的誤報 (false positive)。根據該報告,Fortinet 的客戶可以很放心,因為只有非常小的機率,正常的郵件會被視為垃圾郵件而遭到封阻。

Fortinet 產品行銷副總裁 Patrick Bedwell 表示,「FortiMail 郵件安全設備的設計,就是要讓我們的客戶,擁有純淨、沒有垃圾郵件與病毒的電子郵件使用經驗。連續七次獲得 VBSpam 大獎,再一次印證我們專注於提供強大的防垃圾郵件解決方案,其超高的處理能力能避免各種規模的網路陷入效能難題之中。我們非常高興能贏得這個獎項。」

FortiMail 系列產品能針對任何組織,從小型企業到電信業、服務供應商和大型企業,提供已獲印證的強大郵件安全功能。FortiMail 設備運用了 Fortinet 多年保護網路,抵禦垃圾郵件、惡意軟體,以及其它郵件威脅的經驗,專屬的設計能適用於高要求的電子郵件系統。

關於我們

自 1990 年創刊 UXmaster 雜誌,1991 年獲得美國 LAN Magazine 獨家授權中文版,2006 年獲得 CMP Network Computing 授權,2009 年合併 CMP Network Magazine 獨家授權中文版,2014 年轉型為《網路資訊》雜誌網站,為台灣中小企業協助技術領導者落實企業策略,了解網路規劃及應用,為企業網路應用、管理、MIS、IT 人員必備之專業雜誌網站。


與我們聯絡

加入《網路資訊》雜誌社群

© Copyright 2023 本站版權所有,禁止任意轉載 網路資訊雜誌 / 心動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電話:+886 2 29432416

探索更多來自 網路資訊雜誌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