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sense 提供最快且最簡單的企業層級資料外洩防護方案部署

Websense統合式Web、資料與電子郵件內容安全方案廠商,宣佈正式供應「DLP for Download」,讓客戶只需要花幾分鐘就可以從Websense.com下載、安裝和部署這套領先業界的資料安全套件(Data Security Suite)。

Websense 統合式 Web、資料與電子郵件內容安全方案廠商,宣佈正式供應「DLP for Download」,讓客戶只需要花幾分鐘就可以從 Websense.com 下載、安裝和部署這套領先業界的資料安全套件 (Data Security Suite)。

儘管資料外洩事件可能導致數百萬美元的損失,不過 DLP 方案一直沒有獲得廣泛的採納,因為它們涉及極為複雜的安裝程序。傳統的第一代方案需要耗費好幾個月和數百小時才能完成部署。Websense DLP for Download 為此帶來全面性的改變,只需要 30 分鐘就能下載和安裝領先業界的企業層級保護。大幅加快的建置時間和徹底降低的整體擁有成本,讓這項關鍵技術終於能夠在大型企業和中型企業獲得大量採納。

資料外洩問題並沒有緩和的跡象,而且經常出現在頭條新聞,例如 Google 及其他公司最近遭受的 Aurora 攻擊。這些攻擊瞄準機密和專屬性的公司資料,而專家指出許多資料外洩事件往往會造成數百萬美元的調查、罰金和訴訟損失。Ponemon Institute 最近的一項研究指出特定資料外洩事件的成本損失高達每筆記錄 204 美元,而組織平均損失達 343 萬美元。

Websense DLP for Download 讓企業組織首度能夠部署資料外洩防護方案,而不需要涉及龐大的時間、資源與成本投資。由於 DLP for Download 不需要昂貴的整合與部署成本,同時也沒有後續維護負荷,讓以往因為欠缺建置 DLP 所需的資源或者面對傳統第一代方案難以克服之成本與複雜性的公司,終於能夠經濟且實用的部署企業層級保護。客戶可以免費下載和評估 Websense DLP 方案 30 天。其安裝約需 30 分鐘,並且可以輕易地採購和使用於生產性的部署(只需要變更服務金鑰)。內建的部署精靈引導管理人員順利設定和組態,而政策設計精靈則提供簡易的 point-and-click 政策控制功能,確保符合資料法規要求和保護敏感資料。業界沒有其他 DLP 方案供應商能提供如此高效率且簡單化的安裝與部署。

關於我們

自 1990 年創刊 UXmaster 雜誌,1991 年獲得美國 LAN Magazine 獨家授權中文版,2006 年獲得 CMP Network Computing 授權,2009 年合併 CMP Network Magazine 獨家授權中文版,2014 年轉型為《網路資訊》雜誌網站,為台灣中小企業協助技術領導者落實企業策略,了解網路規劃及應用,為企業網路應用、管理、MIS、IT 人員必備之專業雜誌網站。


與我們聯絡

加入《網路資訊》雜誌社群

© Copyright 2023 本站版權所有,禁止任意轉載 網路資訊雜誌 / 心動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電話:+886 2 29432416

探索更多來自 網路資訊雜誌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