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4 用戶陳情要求修復天線

不滿蘋果對iPhone 4天線問題回應的一群用戶向該公司陳情儘快修復問題,不然就免費提供能減輕問題的橡皮手機套。

不滿蘋果對 iPhone 4 天線問題回應的一群用戶向該公司陳情,希望儘快修復問題,不然就免費提供能減輕問題的橡皮手機套。

「免費手機套是一個解決方案,」簽署陳情書的 iPhone 4 使用者之一 Richard Kirk 說道,陳情書上周在 Gizmodo 科技部落格公佈。

「不要誤會,我是蘋果粉絲,而且我覺得 Steve Jobs 絕頂聰明。但我也認為蘋果說使用者拿手機的方法有誤是一個很不 OK 的說法。蘋果應該把問題修好才對。」另一個網友 sjud9227 說。

許多 iPhone 4 用戶最近發生如果手拿這支蘋果最新智慧型手機時,左下方的天線被手掌蓋主—這是左撇子常有的情況,訊號就會被干擾。這可能是因為此種握法會遮住天線某些敏感區域。

蘋果和第三方廠商提供絕緣橡皮套,但目前仍不願免費提供—一個約 10~15 美元。蘋果上周五仍然堅持 iPhone 4 天線沒有問題,而且把問題歸咎到無法準確顯示通訊格數的軟體缺陷。

「經過我們仔細研究,發現我們用以計算訊號強度的公式錯得離譜。大多數時候我們的公式顯示的格數比真正強度多兩格。例如,我們顯示為 4 格,其實應該只有 2 格。」該公司說。

蘋果表示解決之道是發送加上 AT&T 計算訊號公司的修補程式。「實際訊號不變,但 iPhone 的顯示訊號會更準確。」

蘋果表示修補程式將「在幾周後」釋出。修補程式相容於 iPhone 4、iPhone 3GS、iPhone 3G。iPhone 4 上個月上市。16GB 版本 199 美元,32GB 版本售價為 299 美元。

關於我們

自 1990 年創刊 UXmaster 雜誌,1991 年獲得美國 LAN Magazine 獨家授權中文版,2006 年獲得 CMP Network Computing 授權,2009 年合併 CMP Network Magazine 獨家授權中文版,2014 年轉型為《網路資訊》雜誌網站,為台灣中小企業協助技術領導者落實企業策略,了解網路規劃及應用,為企業網路應用、管理、MIS、IT 人員必備之專業雜誌網站。


與我們聯絡

加入《網路資訊》雜誌社群

© Copyright 2023 本站版權所有,禁止任意轉載 網路資訊雜誌 / 心動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電話:+886 2 29432416

探索更多來自 網路資訊雜誌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