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ck Point SmartEvent 事件分析與管理解決方案

網路安全廠商Check Point本季宣佈推出最新整合式資訊安全管理解決方案SmartEvent Software Blade,整合多種安全防護系統,包含防火牆、入侵防護系統(IPS)、資料外洩防護(DLP)及端點防護功能,提供即時且可見度高的資安事件管理服務。

網路安全廠商 Check Point 本季宣佈推出最新整合式資訊安全管理解決方案 SmartEvent Software Blade,整合多種安全防護系統,包含防火牆、入侵防護系統 (IPS)、資料外洩防護 (DLP) 及端點防護功能,提供即時且可見度高的資安事件管理服務。透過 SmartEvent,可從大量的安全裝置紀錄中快速辨識出安全威脅,資安管理人員亦可直接從管理介面中阻止攻擊,迅速保障企業資訊安全。

Check Point 網路安全部副總監 Oded Gonda 表示,「身為企業內部的資安管理人員,『快且有效的解決方式』是他們面對安全威脅時的唯一想法,而 Check Point SmartEvent Software Blade 是企業最好的選擇。所有的資訊安全管理工作,不論是大範圍檢視、小細節偵察,或提供即時的解決方案,只需輕敲滑鼠兩三下後即可馬上完成。」

企業中可能會有許多不同種類的資訊安全管理機制和設備(如防火牆、IPS、DLP、端點、防毒軟體等)。而 Check Point SmartEvent Software Blade 可從不同的來源中蒐集所需資料,整理後產出一份以事件威脅等級和規律性使用時間軸為分析基礎的檢視報告,不但簡明易懂,並且會針對重點安全威脅事件特別標示。除此之外,管理者可以在檢視報告中直接紀錄事件處理方式和過程,例如:即時紀錄以改變企業政策執行或阻斷網路流量等方式,解決危機事件或緩和威脅危及範圍。

美國科羅拉多州能源供應商 Colorado Springs Utilities 資訊安全部門主管 Tom Fowler 表示,「身為市立能源(電力、汽油、水力等)供應單位,我們的企業政策備受聯邦法律強制約束,也必須嚴格遵守政府規定,Check Point SmartEvent Software Blade 不但了解也符合我們的需求,並提供最專業的資訊安全解決方案,快速且精準的管理資安事件。」

透過既有的 Check Point Software Blade 架構,原 Check Point 企業用戶可輕鬆部署 SmartEvent Software Blade,有效降低企業成本和提高執行效率。此外,Check Point 也考量到中、大型企業的需求,特別推出 Smart-1 SmartEvent 設備,同樣提供專業的整合式安全事件管理服務。

Check Point 台灣區總經理馬勝彰總結表示,「隨著安全威脅不斷增加,Check Point 的研發技術也不斷精進,並期許可以早日協助企業解決資安威脅。最新推出的 SmartEvent Software Blade 即時且利於執行的管控功能,相信一定能成為企業資安防護的最佳幫手。」

Check Point SmartEvent Software Blade 特色:

  • 使用時間表、圖表與地圖檢視即時事件資訊,協助用戶快速瞭解安全狀態。
  • 單一整合式檢視界面可將 Check Point Software Blade 或第三方系統資料加以整合,大幅提高執行效能與便利管理者判讀及反應。
  • 提供即時執行力強的管理機制,協助企業立即解決危機。
  • 先進的跨地域防護 (Geo-Protection),讓企業總部可及時管制區域性流量,阻斷惡意程式蔓延於企業網路中。
  • 內建即時授權機制,讓管理者之間可有效執行「事件管理同步化」。

產品資訊

Check Point SmartEvent Software Blade 現可透過 Check Point 台灣經銷商購買。如欲瞭解更多關於 Check Point SmartEvent Software Blade 設備資訊,請瀏覽 http://www.checkpoint.com/products/softwareblades/smartevent.html

關於我們

自 1990 年創刊 UXmaster 雜誌,1991 年獲得美國 LAN Magazine 獨家授權中文版,2006 年獲得 CMP Network Computing 授權,2009 年合併 CMP Network Magazine 獨家授權中文版,2014 年轉型為《網路資訊》雜誌網站,為台灣中小企業協助技術領導者落實企業策略,了解網路規劃及應用,為企業網路應用、管理、MIS、IT 人員必備之專業雜誌網站。


與我們聯絡

加入《網路資訊》雜誌社群

© Copyright 2023 本站版權所有,禁止任意轉載 網路資訊雜誌 / 心動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電話:+886 2 29432416

探索更多來自 網路資訊雜誌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