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4G 價格曝光了

知名蘋果觀察家表示,蘋果即將在下個月上市的iPhone 4G價格和前幾代差不多。

知名蘋果觀察家表示,蘋果即將在下個月上市的 iPhone 4G 價格和前幾代差不多。

Piper Jaffray 分析師 Gene Munster 周三公佈的研究簡報指出,iPhone 4G 32GB 版將賣 199 美元,64GB 版本則為 299 美元。

售價將和 iPhone 3GS 16GB 及 32GB 機種相當—除了 Walmart 日前將 16GB 版本調降到 97 美元。

Munster 也預測 iPhone 4G 將在六月中後上市。

週一蘋果證實 CEO Steve Jobs 將在全球開發者大會 (World Wide Developer Conference) 上發表開幕演說後,iPhone 4G 將問世的說法再度喧囂塵上,去年的開發者大會 Jobs 因為接受肝移植手術而缺席。

在蘋果工程師 Gary Powell 不慎將 iPhone 4G 原型機掉在夜店後幾週,越南的科技部落格 Taoviet 上又出現一支新手機的照片,和 iPhone 4G 很像。Taoviet 的照片宣稱是 iPhone 4G 的拆解圖,包括內裝、單晶片的照片。蘋果則未證實照片的真實性。

蘋果也未說明 Jobs 在 WWDC 開幕演說的細節。只表示今年大會將包含5大技術分場,包括應用框架、網路和 Web 圖像&媒體、開發工具及核心 OS。

周三蘋果盤後股價上漲 0.09% 來到 245.45 美元。

關於我們

自 1990 年創刊 UXmaster 雜誌,1991 年獲得美國 LAN Magazine 獨家授權中文版,2006 年獲得 CMP Network Computing 授權,2009 年合併 CMP Network Magazine 獨家授權中文版,2014 年轉型為《網路資訊》雜誌網站,為台灣中小企業協助技術領導者落實企業策略,了解網路規劃及應用,為企業網路應用、管理、MIS、IT 人員必備之專業雜誌網站。


與我們聯絡

加入《網路資訊》雜誌社群

© Copyright 2023 本站版權所有,禁止任意轉載 網路資訊雜誌 / 心動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電話:+886 2 29432416

探索更多來自 網路資訊雜誌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