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務部2010-05-051min0

賽門鐵克將提供客戶更完善的資料防護

全球安全、儲存與系統管理解決方案廠商賽門鐵克公司宣佈已簽署PGP Corporation及GuardianEdge Technologies併購的最終協議,集結兩家電子郵件及資料加密市場的大廠,未來賽門鐵克將可提供客戶更完整的安全防護,及加強其關鍵資訊的管理能力。

全球安全、儲存與系統管理解決方案廠商賽門鐵克公司宣佈已簽署 PGP Corporation 及 GuardianEdge Technologies 併購的最終協議,集結兩家電子郵件及資料加密市場的大廠,未來賽門鐵克將可提供客戶更完整的安全防護,及加強其關鍵資訊的管理能力。

根據合約,賽門鐵克分別以約 3 億美元及 7000 萬美元,買下 PGP Corporation 及 GuardianEdge。這項交易將遵照特別成交條件 (Customary closing conditions) 之慣例而定,預計於六月完成。

隨著機密資訊在行動裝置及雲端上逐漸提升的重要性,加密技術也成為以資訊為導向的安全解決方案中關鍵的元素。美國州政府及國家政府亦制定如經濟與臨床健康資訊科技法 (HITECH),及英國資料保護法 (UK Data Protection Act) 等更嚴苛且更高違反法規罰款的法令,因此,更提升敏密感性資訊加密及保護個人隱私的需要。此外,不斷攀升的資料外洩的成本及頻次,更驅使企業採用加密技術,降低關鍵資訊受網路罪犯竊取的風險。

加入可為硬碟、可移動式媒體、電子郵件、檔案、資料夾及智慧型手機的 PGP 及 GuardianEdge 業界標準化加密技術,以及賽門鐵克的端點安全、防止資料外洩及閘道安全防護技術的支援,賽門鐵克將可提供最完善的資料防護解決方案。如此獨特的技術將可滿足所有客戶群族群,包含大型企業、政府、小型企業,及個人等的資料防護需求。這項併購,將可協助賽門鐵克擴展資安市場,並能在急速成長的加密市場中擁有領先者的地位。而根據 IDC 的預測,資料加密市場的規模將於 2013 年達到 17 億美元。

賽門鐵克企業安全事業部資深副總裁 Francis deSouza 表示:「隨著資訊變得越來越具移動性,更需要以資訊中心為導向的方向思考安全防護。我們領先業界的資料防護解決方案,提供客戶更清楚了解重要的資料為何、擁有資料者,以及擁有使用權限者等的智慧運用。藉由這次的併購,我們更能透過智慧型及政策化導向的加密技術,讓正確的使用者能夠取得確切的資訊,同時也讓個人及組織能擁有信任,以能在資訊導向的世界中有自信的運作,更嚴密的保護資料。至此,我們能提供業界從加密到防止資料外洩最完整的解決方案,以保護端點、網際網路、儲存系統,以及雲端的資料保護。」

賽門鐵克預期此次交易將在 2011 會計年度非依據國際公認會計原則 (non-GAAP) 之每股盈餘減少 0.02 美元,並且在 2012 會計年度提高 non-GAAP 的每股盈餘。

與賽門鐵克因應異質化消費者環境一致的強項,PGP 及 GuardianEdge 承諾其業界標準基礎技術,協助客戶確保部署時能擁有更廣大的相容性及簡化的管理。交易完成後,賽門鐵克計劃將各自主要的解決方案特色及功能加以整合,並標準化 PGP 金鑰管理平台,以提供所有加密的套裝解決方案集中控管政策,及有金鑰管理的能力。

賽門鐵克將整合 PGP 的金鑰管理平台至 Symantec Protection Center。藉此,賽門鐵克將可提供客戶一個統一管理威脅、安全,及操作的儀表板及報表,進以簡化資訊安全管理。針對如端點安全、防止資料外洩及閘道安全產品等已整合至 Symantec Protection Center 產品的管理,PGP 金鑰管理平台的加入,更能協助客戶輕鬆地保護其資訊。

Enterprise Strategy Group 首席分析師 Jon Oltsik 表示:「我認為這次的併購案真正令人感到高興的是,這代表著賽門鐵不再只侷限於個人電腦的硬碟加密。併購 PGP 及 GuardianEdge,不僅讓賽門鐵克獲得更多全球客戶、業界領導的標準基礎金鑰管理平台、提供公開金鑰 (PKI)SaaS 服務的能力、強勢的領先地位,並提供從行動裝置到大型主機的加密技術。以前賽門鐵克遲未進入加密技術及金鑰管理市場,有了 PGP 及 GuardianEdge,賽門鐵克便可以提供全球最先進的解決方案。」

PGP 及 GuardianEdge 的解決方案有助於賽門鐵克的全球佈局,PGP 的全球客戶遍及大型企業、中小企業及個人用戶,而早已是賽門鐵克 Symantec Endpoint Security 的技術夥伴 GuardianEdge,則能強化對政府單位的優勢。增加的加密技術可讓賽門鐵克的業務團隊有追加銷售及交叉銷售的機會,以及更緊密的合作夥伴網絡,讓顧客可以透過最少數的供應商營運。

完成整併後,PGP Corporation 及 GuardianEdge 將會納入企業安全事業部,由資深副總裁 Francis deSouza 帶領,欲了解 PGP Corporation 及 GuardianEdge 如何讓賽門鐵克的資安技術更完整,請造訪 http://go.symantec.com/PGPGuardianEdge 網頁。

關於我們

自 1990 年創刊 UXmaster 雜誌,1991 年獲得美國 LAN Magazine 獨家授權中文版,2006 年獲得 CMP Network Computing 授權,2009 年合併 CMP Network Magazine 獨家授權中文版,2014 年轉型為《網路資訊》雜誌網站,為台灣中小企業協助技術領導者落實企業策略,了解網路規劃及應用,為企業網路應用、管理、MIS、IT 人員必備之專業雜誌網站。


與我們聯絡

加入《網路資訊》雜誌社群

© Copyright 2023 本站版權所有,禁止任意轉載 網路資訊雜誌 / 心動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電話:+886 2 29432416

探索更多來自 網路資訊雜誌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