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因 Deejay 系列電子書 高畫質影音饗宴

自前年開始,3C產品吹起一股輕薄風潮,人因本著輕薄舒適之設計理念,推出一系列電子書產品,繼春電展發表的Deejay UC808後,全新推出更大尺寸的機種Deejay UC903。

自前年開始,3C 產品吹起一股輕薄風潮,人因本著輕薄舒適之設計理念,推出一系列電子書產品,繼春電展發表的 Deejay UC808 後,全新推出更大尺寸的機種 Deejay UC903。此款厚度不到 1 公分,卻有 7 吋大螢幕、1600 萬色全彩螢幕的多功能電子書,還支援超強 1080P 影片播放能力,麻雀雖小卻是五臟俱全。

人因科技 Deejay UC903 全彩影音電子書,延續上一代支援 Full HD 全格式影片播放,具有獨特 H.264 解碼能力,能處理目前市面上流通的 RMVB、RM、AV、MKV 等各式影片播放格式,可任意調整視覺效果與螢幕背光,堪稱最佳的行動家庭劇院,走到哪看到哪。此外備有超強 1080P TV-OUT 功能,內建 HDMI、AV 與色差端子,回到家還能接上電視,觀賞高畫質的影音播放,打造完美影音饗宴!

Deejay UC903 擁有 7 吋的超大螢幕,8GB 大容量,有別於傳統單色電子書,全彩的畫面呈現讓您更享受閱讀的樂趣。人因並賦予其人性化介面,讓使用更順手,除可以調整字體大小與顏色,設置書籤,並有直向與橫向切換瀏覽電子書與之功能。

人因以消費者的需求角度,設計此款輕薄、多功能且好上手的多媒體播放器,輔以高質感的黑色機身及簡單的按鍵,輕薄俐落的外型對於常出門在外的人再適合不過。

想要知道更多訊息、更了解人因科技的產品,請上人因科技全球資訊網 www.ergotech.com.tw

關於我們

自 1990 年創刊 UXmaster 雜誌,1991 年獲得美國 LAN Magazine 獨家授權中文版,2006 年獲得 CMP Network Computing 授權,2009 年合併 CMP Network Magazine 獨家授權中文版,2014 年轉型為《網路資訊》雜誌網站,為台灣中小企業協助技術領導者落實企業策略,了解網路規劃及應用,為企業網路應用、管理、MIS、IT 人員必備之專業雜誌網站。


與我們聯絡

加入《網路資訊》雜誌社群

© Copyright 2023 本站版權所有,禁止任意轉載 網路資訊雜誌 / 心動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電話:+886 2 29432416

探索更多來自 網路資訊雜誌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