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全球開發者大會 6/7 登場

蘋果周三宣佈全球開發者大會(WWDC)日期,預期下一代iPhone作業系統將是大會焦點。

蘋果周三宣佈全球開發者大會 (WWDC) 日期,預期下一代 iPhone 作業系統將是大會焦點。

WWDC 將在 6/7-6/11 於舊金山舉行。即將於本月推出的 iPhone OS 4 將是眾所矚目的技術之一。

蘋果未說明是否會宣佈新的硬體,但產業觀察人士預期可望宣佈新版 iPhone。蘋果過去兩年來都是在 WWDC 公佈最新款的智慧型手機。

不過今年可能會有變數,因為科技部落格 Gizmodo 本月搶先公佈了新版 iPhone 零件的照片和影片。Gizmodo 付了 5,000 美元給在矽谷夜店撿到 iPhone 手機的人。這支手機被蘋果工程師不慎遺失。

Gizmodo 後來在蘋果要求下歸還 iPhone 手機,但加州地區檢察官正在決定是否起訴。

WWDC 議程將涵括五個科技領域:應用框架,網路和 web,繪圖與媒體,開發工具及核心 OS。後者還包含 iPhone OS 的網路應用,開發安全應用,以及 MacOS X 的 I/O 裝置驅動程式等主題討論。

網路和 Web 技術方面最受注目的是 HTML 5,蘋果推崇 HTML 5 是比 Adobe Flash 的更好選擇。蘋果 CEO Steve Jobs 拒絕 iPhone 和 iPad 支援 Flash,表示它「太多 bug」。但 Adobe 則是批評蘋果藉由封閉平臺阻礙創新。

最後,蘋果將在 WWDC 宣佈 5 款 iPad 和 5 款 iPhone 蘋果設計大獎得主。得獎者將可列入蘋果 App Store。評選標準包括設計、技術優越性、創新、品質、技術普及度和效能。

關於我們

自 1990 年創刊 UXmaster 雜誌,1991 年獲得美國 LAN Magazine 獨家授權中文版,2006 年獲得 CMP Network Computing 授權,2009 年合併 CMP Network Magazine 獨家授權中文版,2014 年轉型為《網路資訊》雜誌網站,為台灣中小企業協助技術領導者落實企業策略,了解網路規劃及應用,為企業網路應用、管理、MIS、IT 人員必備之專業雜誌網站。


與我們聯絡

加入《網路資訊》雜誌社群

© Copyright 2023 本站版權所有,禁止任意轉載 網路資訊雜誌 / 心動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電話:+886 2 29432416

探索更多來自 網路資訊雜誌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