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收購社交遊戲供應商 Labpixies

Goolge周一表示將收購社交遊戲及小程式供應商Labpixies。該公司的軟體可在Facebook、iGoogle及手機上執行。

Goolge 周一表示將收購社交遊戲及小程式供應商 Labpixies。該公司的軟體可在 Facebook、iGoogle 及手機上執行。

「iGoogle 上頭第一個小程式 (gadget) 軟體廠商就是 Labpixies。多年來我們在多項產品上合作密切,包括多種 OpenSocial-based 小程式。最近我們決定,如果兩家公司合而為一可以做更多事,因此在此我們要宣佈收購 Labpixies。」Google 商業產品經理 Don Loeb 說。

雙方未透露交易金額。Labpixies 的收購相當特別。該公司之前只有少數收購是純和社交網站技術有關,而遊戲廠商更是絕對僅有。

Google 此項收購可能和 Facebook 的社交網站遊戲之生態合作體系逐漸壯大有關。買下 Labpixies 可強化 Google 對抗 Facebook 的 OpenSocial 平台的實力。

這樁交易也顯示 Google 業務擴張到 Labpixies 所在地的以色列特拉維夫。Loeb 指出,這個團隊「是 iGoogle 在歐洲、中東及非洲的業務基地。」

Labpixies 在公司網頁中寫道,該公司宗旨是創造真正個人化的線上體驗,而和 Google 合作能使該公司接觸到更多使用者。

Google 在五月的 IO 開發者大會上預期會有更多消息宣佈。Google 最近宣佈 OpenSocial 1.0 規格,OpenSocial 基金會下個月將召開 OpenSocial of the Union 大會。

Labpixies 是 Google 本月第四宗收購。其他三家被收購的公司包括 April include Agnilux、Plink 和 Episodic。

關於我們

自 1990 年創刊 UXmaster 雜誌,1991 年獲得美國 LAN Magazine 獨家授權中文版,2006 年獲得 CMP Network Computing 授權,2009 年合併 CMP Network Magazine 獨家授權中文版,2014 年轉型為《網路資訊》雜誌網站,為台灣中小企業協助技術領導者落實企業策略,了解網路規劃及應用,為企業網路應用、管理、MIS、IT 人員必備之專業雜誌網站。


與我們聯絡

加入《網路資訊》雜誌社群

© Copyright 2023 本站版權所有,禁止任意轉載 網路資訊雜誌 / 心動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電話:+886 2 29432416

探索更多來自 網路資訊雜誌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