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TREME NETWORKS 資料中心適用動態虛擬化管理軟體

Extreme Networks今日宣佈推出以網路為基礎的動態資料中心虛擬化生命週期管理軟體,讓網路管理員在管理虛擬機器(Virtual Machine,VM)時,體驗前所未有的能見度、控制性與自動化等優點。

Extreme Networks 今日宣佈推出以網路為基礎的動態資料中心虛擬化生命週期管理軟體,讓網路管理員在管理虛擬機器 (Virtual Machine,VM) 時,體驗前所未有的能見度、控制性與自動化等優點。

Extreme Networks 不斷致力於資料中心網路基礎架構的簡化、擴充與控制性,近日推出一套功能強大的可載入軟體模組 (loadable software modules)Extreme Networks XNV,能夠因應 ExtremeXOS 模組化作業系統與其 EPICenter 網路管理套件的虛擬機器生命週期管理作業。XNV 是第一套能提供網路動態虛擬化管理功能的資料中心管理軟體,除了能邏輯化地管理網路虛擬機器的生命週期,還能提升網路運作的效率與安全性。

在過去,網路管理員幾乎沒有適用的工具可用來管理網路虛擬機器及排解疑難,而通常是透過伺服器管理員控制的工具,來建立、啟用、動態地移動與停用虛擬機器。此外,由於虛擬機器能夠在資料中心四處移動,而網路政策的執行模式又固定不變,因此很難確保網路虛擬機器的安全性以及應用程式效能。

為因應此項難題,Extreme Networks 推出 XNV 虛擬機器生命週期管理軟體,能提供網路層級的功能性、自動化與參數,讓虛擬機器在動態且高度虛擬化的環境中,也能應用網路頻寬管理 (QoS)、存取控制清單 (ACL)、頻寬速率限制以及計數器和統計資料。

「Extreme Networks 的 XNV 生命週期管理系統能夠提高整體網路中,虛擬化資產的能見度與控制性。」提供主機代管與 Tier 1 網路互連服務的 CityNAP 公司總裁 Don Douglas 表示:「要擴充本公司客戶的 VMWare 環境,非常需要更機動的虛擬機器管理工具,並提高與資料中心網路的整合性。追蹤網路上的虛擬機器、確定虛擬機器的位置與即時的存貨清單,可降低組態設定的錯誤、提高安全性、縮短疑難排解所需的時間。」

「當資料中心的虛擬機器快速擴增時,靈活控制虛擬機器與增加能見度,對於提高網路的運作效率與安全性相當重要。」Extreme Networks 策略與市場開發部資深經理 (senior director of strategy and market development)Shehzad Merchant 表示:「Extreme Networks 推出的 XNV 軟體模組,是唯一能夠因應這些重要的管理作業與安全難題的解決方案,同時還能支援異質的虛擬化環境。」

Extreme Networks XNV 軟體模組具有完備的生命週期管理能力,讓網路在虛擬機器初設至廢棄的整段生命週期,都擁有良好的控制性。當虛擬機器在資料中心移動時,XNV 軟體也能提供虛擬機器的歷史紀錄、追蹤與報告等詳細資料,提升網路的能見度。
Extreme Networks XNV 軟體模組的關鍵要素,就是採用虛擬埠定義 (Virtual Port Profile,VPP),它能在虛擬機器建立及移動於網路時,動態地將網路層定義 (network-level profile) 連結至虛擬機器。XNV 軟體模組也能讓個別的虛擬機器擁有完備的網路安全性。
此外,XNV 軟體模組也提供所有虛擬機器的存貨清單,此份功能強大、集中管理的網路層級存貨清單,能夠顯示虛擬機器目前在網路上的位置,並向下沿伸至個別的交換器與連接埠層級,以及所有漫遊的歷史紀錄,保障網路的安全性,同時方便執行稽核與法規遵循的作業。透過 XNV 軟體模組的時間顯示、網路使用觸動器 (trigger) 與報告等附加功能,更能提高虛擬化環境的安全性與效能。

關於我們

自 1990 年創刊 UXmaster 雜誌,1991 年獲得美國 LAN Magazine 獨家授權中文版,2006 年獲得 CMP Network Computing 授權,2009 年合併 CMP Network Magazine 獨家授權中文版,2014 年轉型為《網路資訊》雜誌網站,為台灣中小企業協助技術領導者落實企業策略,了解網路規劃及應用,為企業網路應用、管理、MIS、IT 人員必備之專業雜誌網站。


與我們聯絡

加入《網路資訊》雜誌社群

© Copyright 2023 本站版權所有,禁止任意轉載 網路資訊雜誌 / 心動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電話:+886 2 29432416

探索更多來自 網路資訊雜誌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