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3G 部分出貨延至 5 月初

蘋果將iPad 3G 預購出貨日期延到5/7。凡是昨日之後的訂單都可能會受到影響,而之前的訂單則會如期於四月底出貨。

蘋果將 iPad 3G 預購出貨日期延到 5/7。

凡是昨日之後的訂單都可能會受到影響,而之前的訂單則會如期於四月底出貨。

蘋果表示,iPad Wi-Fi 版本銷售「遠超過預期」。該公司是在 4/3 開賣 Wi-Fi 版 iPad,第一周已賣出 50 萬臺。

超乎預期的需求迫使蘋果必須延後 iPad 全球上市時間到 5 月底。iPad 目前僅在美國有售,蘋果計畫 5/10 日接受網路預訂。

美國市場可望未來幾周仍供不應求。蘋果表示,除了 Wi-Fi 版,許多消費者已下單採購 iPad 3G 。

iPad 3G 在美國的網路服務將由 AT&T 提供。但和 iPhone 的長期租約不同,iPad 只有月租網路服務。AT&T 是 iPhone 獨家搭售的電信商,最新版 iPhone 兩年綁約價為 200 美元。

蘋果跨入平板電腦市場可望為這塊由外場工作人員或醫療業為主要使用者的區隔注入新活力。看準消費者的買氣,其他公司包括 Google 和微軟據傳也都在籌備其平板電腦。

HP 也預計今年內推出平板電腦。根據之前在科技部落格上公佈的規格來看,尚未命名的 HP 產品定價在 549 和 599 美元之間,採用 Windows Home 7 Premium 作業系統,具備 8.9 吋觸控螢幕和 1.6-GHz Intel Atom 處理器。

iPad 則採用 9.7 吋觸控螢幕,Wi-Fi 版 499 美元起跳,3G 版售價為 629 美元。

關於我們

自 1990 年創刊 UXmaster 雜誌,1991 年獲得美國 LAN Magazine 獨家授權中文版,2006 年獲得 CMP Network Computing 授權,2009 年合併 CMP Network Magazine 獨家授權中文版,2014 年轉型為《網路資訊》雜誌網站,為台灣中小企業協助技術領導者落實企業策略,了解網路規劃及應用,為企業網路應用、管理、MIS、IT 人員必備之專業雜誌網站。


與我們聯絡

加入《網路資訊》雜誌社群

© Copyright 2023 本站版權所有,禁止任意轉載 網路資訊雜誌 / 心動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電話:+886 2 29432416

探索更多來自 網路資訊雜誌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