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sys 調查:只有 15% 的企業敢把關鍵企業應用搬上雲端

你會將重要應用系統搬到雲端上嗎? 這是Unisys針對120 家企業用戶做的網路調查時,最想知道的問題之一。他們想知道企業把應用搬移到雲端上是否有什麼疑慮。

你會將重要應用系統搬到雲端上嗎?

這是 Unisys 針對 120 家企業用戶做的網路調查時,最想知道的問題之一。他們想知道企業把應用搬移到雲端上是否有什麼疑慮。

46% 的受訪者表示他們將把開發測試及支援工作放到雲端上執行。22% 的人則表示會考慮把災難復原這個較不是關鍵的應用送到雲端,而其 17% 的選擇是品保和預生產的系統。

但是核心作業系統像企業資源規劃 (ERP),則只有 15% 的人想這麼做。

「受訪企業懷疑雲端供應商的雲端基礎架構是否真能滿足嚴格的服務層級之要求。此外他們也擔心把系統交付給第三方業者,無法確保資料安全性。」Unisys 解決方案和服務副總裁 Colin Lacey 指出。

Lacey 指出,雖然受訪者開始重視雲端運算,但是調查結果顯示,企業用戶仍然不願將複雜應用和敏感資訊的控管權交給別人。不過企業用戶也相信,雲端運算有助於促進成本管理和營運效率。

本調查是 Unisys 配合安全雲端解決方案的推出所做,該公司表示本方案可確保雲端的營運安全性,降低 IT 成本。

關於我們

自 1990 年創刊 UXmaster 雜誌,1991 年獲得美國 LAN Magazine 獨家授權中文版,2006 年獲得 CMP Network Computing 授權,2009 年合併 CMP Network Magazine 獨家授權中文版,2014 年轉型為《網路資訊》雜誌網站,為台灣中小企業協助技術領導者落實企業策略,了解網路規劃及應用,為企業網路應用、管理、MIS、IT 人員必備之專業雜誌網站。


與我們聯絡

加入《網路資訊》雜誌社群

© Copyright 2023 本站版權所有,禁止任意轉載 網路資訊雜誌 / 心動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電話:+886 2 29432416

探索更多來自 網路資訊雜誌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