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 收購 3Com 公司將加快融合式基礎架構策略推行

HP會將3Com的網路交換器、路由器和安全解決方案與其現有的HP ProCurve解決方案整併,為客戶建立完整全面的產品組合。

HP 會將 3Com 的網路交換器、路由器和安全解決方案與其現有的 HP ProCurve 解決方案整併,為客戶建立完整全面的產品組合。結合 HP 的全球範疇,擴大的產品組合將更加鞏固 HP 的融合式基礎架構策略 (Converged Infrastructure strategy),此策略建構於伺服器、儲存系統、網路、管理、設施和服務的整合。透過這類整合作業,客戶將能更加精簡其網路,為企業部署週邊到資料中心的網路結構,並提升 IT 服務交付能力。

3Com 的收購將擴大 HP 的乙太網路交換方案,增加路由解決方案,並大幅強化公司在中國的市場地位。同時,透過 3Com 的 TippingPoint 產品組合也將帶給 HP 更強而有利的網路安全能力。整合後,HP 就能在市場中提供極為廣博的網路技術能力,以適切地滿足客戶邁向未來的需求。

關於產品整合的進一步詳情,將於日後公佈。

關於我們

自 1990 年創刊 UXmaster 雜誌,1991 年獲得美國 LAN Magazine 獨家授權中文版,2006 年獲得 CMP Network Computing 授權,2009 年合併 CMP Network Magazine 獨家授權中文版,2014 年轉型為《網路資訊》雜誌網站,為台灣中小企業協助技術領導者落實企業策略,了解網路規劃及應用,為企業網路應用、管理、MIS、IT 人員必備之專業雜誌網站。


與我們聯絡

加入《網路資訊》雜誌社群

© Copyright 2023 本站版權所有,禁止任意轉載 網路資訊雜誌 / 心動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電話:+886 2 29432416

探索更多來自 網路資訊雜誌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