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以 MSE+IE8 雙效齊下保護使用者瀏覽安全

網路的普及為消費者帶來便利的數位生活,但五花八門的病毒、蠕蟲與木馬等安全威脅也藉此在電腦間無孔不入;隨著USB、智慧型手機等行動裝置的盛行,透過裝置間的連結傳輸,更讓消費者的個人資安與電腦隨時處於安全威脅中。

網路的普及為消費者帶來便利的數位生活,但五花八門的病毒、蠕蟲與木馬等安全威脅也藉此在電腦間無孔不入;隨著 USB、智慧型手機等行動裝置的盛行,透過裝置間的連結傳輸,更讓消費者的個人資安與電腦隨時處於安全威脅中。想要安心暢遊於電腦世界中,除了要有便利可靠的防毒軟體,上網時更要搭配安全的瀏覽器,讓電腦與網路的動作同步受到保障。因此,微軟透過整合使用最新免費防毒軟體 Microsoft Security Essentials(MSE),與 IE8 瀏覽器的雙重安全防護,以最便利的方式提供消費者電腦使用環境的基本保障!

MSE 以微軟連續九次獲得國際權威機構認證的核心技術 Forefront,搭配擁有豐富病毒數據作為後盾的資安研究中心,以即時、全面性的安全防護,揪出潛在威脅,讓電腦安全沒有空窗期。同時,微軟更特別強化瀏覽器 IE8 的安全防護機制,透過內建的攔截功能,讓消費者享受專家級的網路安全防護。

微軟 Windows 是目前最多人使用的作業系統,台灣微軟營運暨行銷事業群前端平台事業部協理葉怡君表示:「鑑於資訊、網路安全的重要性,為了保障消費者使用微軟產品的權益,微軟除了提供消費者在產品技術支援與定期安全更新發佈的服務之外,更希望藉由最新於 2010 年年初發佈的免費防毒軟體 MSE 繁體中文版,與瀏覽器 IE8 雙重安全防護機制,提供購買正版軟體的消費者在電腦使用與網路世界中最基本的安全保障,有效降低使用電腦時可能遭受潛在病毒、間諜與木馬等惡意程式的風險威脅,以期營造更健全、有保障的電腦使用環境。」

MSE 與 IE8 聯手出擊,雙重防護面面俱到

全面保護電腦使用的安全性,除須具備可靠的防毒軟體,上網時瀏覽器的選擇也將影響電腦受到威脅的風險。透過整合使用微軟最新的防毒軟體 MSE,與強化安全功能的 IE8「雙重安全防護」,消費者個人與電腦的安全將可交由微軟「一把罩」!

Microsoft Security Essentials(MSE) 是微軟第一套個人防毒軟體,採用與企業級資訊安全軟體 Forefront 相同的核心技術,並有微軟安全研究與反應中心龐大的資源做為後盾,提供動態病毒碼更新,可在第一時間即時防護,為 Windows 使用者的資訊安全把關。於 2009 年推出至今已榮獲多項業界公認專業獎項與認證,包括 2009 年在 Windows 7 環境下通過專業防毒軟體測試機構病毒公報 VB100 認證;PC Advisor 2009 年最佳免費軟體項目中唯一推薦的軟體;並且獲得 AV comparatives 頒發 2009 年 Advanced+最高認證,而微軟 MSE 更是免費防毒軟體中唯一獲得此項殊榮的產品。

MSE 提供給消費者安裝簡單、使用方便的操作享受,只要三個步驟就能輕鬆安裝,同時,只要透過常駐工作列上的標誌顏色,就能判斷電腦是否處於安全的狀態。加上 MSE 掃描不耗費電腦資源,對效能影響極低,不會有對電腦執行造成中斷或長時間等候的問題。最重要的是永久免費不過期的防護保證,讓消費者能夠輕鬆不費力擺脫電腦「毒」、「駭」的人生。瞭解更多產品訊息請至 http://www.microsoft.com/Security_Essentials/

關於我們

自 1990 年創刊 UXmaster 雜誌,1991 年獲得美國 LAN Magazine 獨家授權中文版,2006 年獲得 CMP Network Computing 授權,2009 年合併 CMP Network Magazine 獨家授權中文版,2014 年轉型為《網路資訊》雜誌網站,為台灣中小企業協助技術領導者落實企業策略,了解網路規劃及應用,為企業網路應用、管理、MIS、IT 人員必備之專業雜誌網站。


與我們聯絡

加入《網路資訊》雜誌社群

© Copyright 2023 本站版權所有,禁止任意轉載 網路資訊雜誌 / 心動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電話:+886 2 29432416

探索更多來自 網路資訊雜誌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