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sense TRITON 全新上市

網路中動態威脅和混合式攻擊都將無所遁形,企業也不必再為預算傷腦筋。

全球網路安全廠商 Websense 於 3 月推出全新技術 Websense TRITON,該技術是領先業界的整合式架構,將 Websense 擅長的三大領域:網路安全、資料安全和郵件安全,全面整合至單一管控平台,能夠維持 Websense 一貫的專業水準,更高效率的執行各項內容分析和管理。透過 Websense TRITON 的整合控管,網路中的混合式攻擊和可能危及企業資料外洩的威脅將無所遁形,同時由於 TRITON 是「單一、簡易」的管理平台,將有效大幅降低企業的人力和物力成本。

Websense TRITON 甫上市即得到來自各方的正面評價,包括 Websense 的合作夥伴(Evolve Technology Group 和 Business Security Solutions)、客戶(能源管理企業-Landis & GYR)和知名研究單位 IDC。根據 IDC 安全產品專案總監 Brian Burke 表示,「Websense TRITON 是新一代整合式資安解決方案的最佳產品範例,其技術結合了 SaaS 的雲端架構與就地部署 (on-premise) 的最新趨勢,透過單一控管平台,為分支據點遍及全球的企業提供安全防護。」Brian Burke 補充說明,「駭客已察覺網路是最佳犯罪管道,因此網路中錯綜複雜的混合式威脅層出不窮,不斷威脅著企業和個人。唯有能夠「即時」分析、控管網路行為、偵測資料外洩危機,並結合 SaaS 與就地部署的「整合式」解決方案,才能夠提供企業或個人最完善的資安防護。」

時下氾濫的網路攻擊事件,例如最近發生的極光攻擊 (Aurora attack),不僅會避開傳統防毒軟體或資安工具的偵測,還透過網路和電子郵件大量散佈,目標鎖定企業的機密資料,讓企業更加重視對資安設備的強化和部署。Websense TRITON 具備企業防護資料外洩的標準,同時整合網路和郵件安全,其內建 TruContent 可即時分析和篩選可疑訊息,包括零時差攻擊 (zero-day) 和惡意程式等。且除了上述的技術整合特色,Websense TRITON 更領先業界推出政策管理和報表整合功能-TruHybrid,不僅可為企業跨地域的營運總部和遠端工作設備設定安全政策,還可以透過單一平台簡化控管流程和方式。

有效降低部署和控管的人力、物力成本,而絲毫不影響安全防護的專業度和全面性,是 Websense 長期以來研發 SaaS 的雲端架構成果。Websense TRITON 同時具備 SaaS 與就地部署的「整合式」特質,企業總部可就地部署軟體、設備和制定相關的網路或資料防護安全政策,藉由 SaaS 雲端架構,將總部建構的防護網同步落實於大型分支單位或遠端端點設備,而且經由單一的管理平台,讓控管人員能夠更有效率的執行工作。

Websense 總裁 John McCormack 總結表示,「Websense 自 2007 年就開始研發整合式的資安防護工具,今年 3 月,Websense 終於驕傲的領先業界推出 TRITON。不僅總是領先,長期以來,Websense 更重視「未來」的趨勢發展。因此,率先推出 SaaS 資安技術時,Websense 持續加強研發就地部署和即時內容分析技術,如今整合多項優勢推出 TRITON,以利企業更有效率的執行資安方案部署和管理,同時節省人力、物力成本。」

關於我們

自 1990 年創刊 UXmaster 雜誌,1991 年獲得美國 LAN Magazine 獨家授權中文版,2006 年獲得 CMP Network Computing 授權,2009 年合併 CMP Network Magazine 獨家授權中文版,2014 年轉型為《網路資訊》雜誌網站,為台灣中小企業協助技術領導者落實企業策略,了解網路規劃及應用,為企業網路應用、管理、MIS、IT 人員必備之專業雜誌網站。


與我們聯絡

加入《網路資訊》雜誌社群

© Copyright 2023 本站版權所有,禁止任意轉載 網路資訊雜誌 / 心動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電話:+886 2 29432416

探索更多來自 網路資訊雜誌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