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V 2010 獲 AV-Comparatives 推薦主動防禦偵測效果最佳

卡巴斯基實驗室宣佈其產品卡巴斯基防毒軟體Kaspersky Anti-Virus 2010榮獲AV-Comparatives大獎,在主動式防禦的效能測試中,獲得最佳產品推薦。


卡巴斯基實驗室宣佈其產品卡巴斯基防毒軟體 Kaspersky Anti-Virus 2010 榮獲 AV-Comparatives 大獎,在主動式防禦的效能測試中,獲得最佳產品推薦。

卡巴斯基防毒軟體 Kaspersky Anti-Virus 2010 成功地通過具權威性的奧地利時驗室的 AV-Comparatives 評比測試。AV-Comparatives 針對全球 16 家防毒解決方案廠商進行測試。

這個測試主要目的在於確定每個資訊安全解決方案在使用過期的防毒資料庫的狀態下,偵測最新惡意軟體的效能是否足夠。這樣的方式已被認為相當重要的一種測試技術,因為即使是面臨最新的網路威脅,使用者的電腦仍應該受到保護。測試過程僅採靜態分析技術,並未使用動態的檢測方式,例如仿真等。每個解決方案都進行了一系列的評估,測試偵測最新惡意軟體的能力與其誤判的數量。

卡巴斯基防毒軟體 Kaspersky Anti-Virus 2010 以啟發式分析技術的最佳效能與極微量的誤判率,榮獲 AV-Comparatives 所頒發的 Advanced+最高榮耀。卡巴斯基實驗室全球研究與分析小組主任 Alexander Gostev 表示:「並非所有的防禦技術都被使用在這個測試中,通常我們的解決方案在偵測惡意程式所使用的行為特徵,很多都並未在這個測試中運作。然而,我們的產品依舊表現出相當高的水準,甚至在這種限制性的條件下主動的防護。」

卡巴斯基防毒軟體 Kaspersky Anti-Virus 2010 與卡巴斯基網路安全套裝 Kaspersky Internet Security 2010 的最新使用者,已受到卡巴斯基實驗室根據目前最新的 IT 趨勢,所發展出最新防毒技術的保護。卡巴斯基防毒軟體 Kaspersky Anti-Virus 2010 的基本防護,已經在全球擁有數百萬名使用者的依賴。

關於我們

自 1990 年創刊 UXmaster 雜誌,1991 年獲得美國 LAN Magazine 獨家授權中文版,2006 年獲得 CMP Network Computing 授權,2009 年合併 CMP Network Magazine 獨家授權中文版,2014 年轉型為《網路資訊》雜誌網站,為台灣中小企業協助技術領導者落實企業策略,了解網路規劃及應用,為企業網路應用、管理、MIS、IT 人員必備之專業雜誌網站。


與我們聯絡

加入《網路資訊》雜誌社群

© Copyright 2023 本站版權所有,禁止任意轉載 網路資訊雜誌 / 心動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電話:+886 2 29432416

探索更多來自 網路資訊雜誌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