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 以 27 億美元收購 3Com

虛擬化資料中心戰爭愈演愈烈,HP周二宣佈以27億美元收購網路設備大廠3Com。HP將取得3Com擁有的多項網路交換機、路由器和安全解決方案。這些技術將使HP Procure品牌下已有的網路設備更為強大。

虛擬化資料中心戰爭愈演愈烈,HP 周二宣佈以 27 億美元收購網路設備大廠 3Com。

HP 將取得 3Com 擁有的多項網路交換機、路由器和安全解決方案。這些技術將使 HP Procure 品牌下已有的網路設備更為強大。

「藉由收購 3Com,可加速我們匯合式基礎架構策略的之執行,並為網路產業帶來震撼性改變。」HP 執行副總裁 Dave Donatelli 說。

HP11 月 4 日公佈的匯合式基礎架構策略主要是提供一站購足式的資料中心解決方案,將 HP 運算,儲存和網路產品包成可統一管理的高度虛擬化方案。

本收購不久前,Cisco 才和 EMC 及 VMware 合推緊密整合的儲存及容易管理的虛擬資料中心方案,稱為 V-Blocks。

3Com 的收購使 HP 資料中心戰備更如虎添翼。「我們廣泛的產品線及創新技術結合 HP 產品的廣度與深度,擴增我們的全球市場機會。」3Com CEO Bob Mao 說。

HP 表示,3Com 收購也大幅提升 HP 乙太網路交換機及路由器解決方案的產品能力,更有利於強化 HP 在中國的優勢地位。

HP 將以每股 7.9 美元現金收購 3Com 股票,總值約為 27 億美元。本收購案已獲雙方理監會同意,預定在 2010 年上半年完成。

關於我們

自 1990 年創刊 UXmaster 雜誌,1991 年獲得美國 LAN Magazine 獨家授權中文版,2006 年獲得 CMP Network Computing 授權,2009 年合併 CMP Network Magazine 獨家授權中文版,2014 年轉型為《網路資訊》雜誌網站,為台灣中小企業協助技術領導者落實企業策略,了解網路規劃及應用,為企業網路應用、管理、MIS、IT 人員必備之專業雜誌網站。


與我們聯絡

加入《網路資訊》雜誌社群

© Copyright 2023 本站版權所有,禁止任意轉載 網路資訊雜誌 / 心動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電話:+886 2 29432416

探索更多來自 網路資訊雜誌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