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 與紅帽共同建造企業虛擬與雲端環境

HP與紅帽 (Red Hat) 近日擴大雙方合作,致力於以開放原始碼促進新一代整合伺服器、儲存和網路基礎架構解決方案,藉以改善生產管理、降低成本,俾使資源運用效益發揮到極致。

HP 與紅帽 (Red Hat) 近日擴大雙方合作,致力於以開放原始碼促進新一代整合伺服器、儲存和網路基礎架構解決方案,藉以改善生產管理、降低成本,俾使資源運用效益發揮到極致。

帶給客戶高度經濟效益的虛擬化解決方案

紅帽所發表的企業虛擬化解決方案 ( Red Hat Enterprise Virtualization portfolio of solutions) 之基礎套件 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5.4,可搭配 HP 刀鋒系統(HP BladeSystem)與 ProLiant 系列(HP ProLiant servers)伺服器。這項結合使企業能夠同時擁有開放原始碼與標準虛擬化基礎架構所帶來的安全與易於擴充的優勢;此外,同時獲得兩家頂尖 IT 廠商的管理技術。採用此項解決方案,企業在系統與操作環境的管理與整合上可預期提高效益,進而提高生產管理能力。

紅帽平台科技事業副總 Scott Crenshaw 表示:「我們期望與 HP 一起建立新的平台,為客戶實際導入虛擬化與雲端運算。HP 的 BladeSystem Matrix 解決方案讓客戶具備駕馭複雜 IT 計畫的能力,簡化其日常事務管理,更降低整體數據中心的運作成本。」

當 HP BladeSystem Matrix 配上開放原始碼的雲端解決方案

對於尋求經濟成本、使用簡易,同時還要靈活的整合基礎架構的客戶而言,HP 和紅帽所提供的工業標準化解決方案,絕對是符合高經濟效益的最佳選擇。

HP BladeSystem Matrix 把「雲端架構在一個盒子裡」,不但兼具優異的擴充性與經濟效益,各應用程式在跨數據中心的運作速率更如雲一般的快速。

HP 基礎架構軟體與刀鋒系統事業處副總 Scott Farrand 說:「企業若想以開放原始碼系統的策略來部署具未來延展性的基礎架構以利業務發展,採用紅帽與 HP 的 BladeSystem Matrix,即可獲得高經濟效益的基礎架構解決方案,簡化管理,提升資源運用效益;使 IT 服務的部署更快速助長業務。」

在 HP ProLiant G6 平台上部署 Red Hat Enterprise Linux、Red Hat Enterprise Virtualization 以及 JBoss Enterprise Middleware 能不斷改善增長 IT 效益,此外還能同時享有 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和 HP 系統的購買與支援服務。HP 提供全系列的產品與世界級的技術支援服務,協助客戶在適當地成本控制下,能信心十足地拓展業務。

更多的資訊可查閱網站:www.hp.com/go/redhat 或 http://www.redhat.com/HP.

關於我們

自 1990 年創刊 UXmaster 雜誌,1991 年獲得美國 LAN Magazine 獨家授權中文版,2006 年獲得 CMP Network Computing 授權,2009 年合併 CMP Network Magazine 獨家授權中文版,2014 年轉型為《網路資訊》雜誌網站,為台灣中小企業協助技術領導者落實企業策略,了解網路規劃及應用,為企業網路應用、管理、MIS、IT 人員必備之專業雜誌網站。


與我們聯絡

加入《網路資訊》雜誌社群

© Copyright 2023 本站版權所有,禁止任意轉載 網路資訊雜誌 / 心動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電話:+886 2 29432416

探索更多來自 網路資訊雜誌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