趨勢中小企業包 Worry-Free Security 6.0 強化上市

趨勢科技針對IT人員不足的小型企業推出讓企業主「完全放心」的最新版本的 Worry-Free Business Security 6.0,加入了以趨勢科技主動式雲端截毒技術 Smart Protection Network 為基礎的全新功能,以獨特的方法來攔截病毒、間諜程式、垃圾郵件以及網頁威脅,讓這些威脅絲毫沒有機會進入企業網路。

趨勢科技針對 IT 人員不足的小型企業推出讓企業主「完全放心」的最新版本的 Worry-Free Business Security 6.0,加入了以趨勢科技主動式雲端截毒技術 Smart Protection Network 為基礎的全新功能,以獨特的方法來攔截病毒、間諜程式、垃圾郵件以及網頁威脅,讓這些威脅絲毫沒有機會進入企業網路。

新一代 Worry-Free Business Security 的技術核心、除了自動化的網頁威脅防護、針對各種威脅的全方位整合防禦,以及零管理的優點之外,其全新的智慧型功能,能夠比傳統的防毒方法提供更聰明、更有效的防護:

  • 新的 URL 過濾:這是趨勢科技的獨門技術,能主動攔截危險、不適當或非業務相關的網站,協助企業維持生產力。企業可以設定過濾等級、規則以及營業/非營業時間。
  • 新的 Smart Protection Network 智慧型掃瞄 (Smart Scan):智慧型掃瞄不僅掃瞄速度快、更新也更迅速,而且能夠偵測並移除數量不斷增加的新式威脅,對於電腦也不會造成效能減緩的現象。智慧型掃瞄運用了 Smart Protection Network 的檔案信譽評等技術,能夠將高達 80% 的掃瞄技術元件儲存在本地端的安全伺服器,必要時才存取。由於這些技術元件不必儲存在個人電腦或伺服器本機,並能防止電腦速度變慢。
  • 新的 Smart Protection Network 智慧型回饋 (Smart Feedback):這是趨勢科技另一項獨門技術,可輕鬆、自動地將安全相關的問題和事件回報給趨勢科技,讓趨勢科技進行研究分析並迅速製作更新解決方案給客戶。

IDC 安全產品研究總監 Charles Kolodgy 指出:「對小型企業來說,保護重要資料免受網路安全威脅是一項龐大的安全挑戰。而且,小型企業通常沒有適當的人力和資源來管理複雜的資訊安全套裝軟體。資訊安全產品若要在小型企業環境發揮效果,就必須日常化、自動化,而且使用上必須容易而輕鬆。最新版的趨勢科技 Worry Free Business Security 已經達成這些目標。」

Worry-Free Business Security 6.0 版的其他新增功能還有:

  • 新的 USB 裝置威脅預防:可自動防止個人電腦與伺服器遭到 USB 裝置的感染,避免自動執行這些裝置上的惡意程式並散播至企業網路。來自可卸除式媒體裝置 (如 USB 隨身碟) 的威脅正不斷升高,小型企業絕不能忽視這項潛在的感染來源。
  • 全新強化的安全儀表板:這項功能再次強化了趨勢科技讓小型企業客戶達到零管理的目標,提供簡單、一目了然的狀態檢視。使用者可以根據儀表板上的紅黃綠燈號將項目排序,迅速掌握資訊安全狀態,節省電腦狀態分析的時間與人力。

趨勢科技台灣區總經理洪偉淦表示:「小型企業向來認為提高威脅防護勢必會降低電腦效能,但這樣的情況已經改變。Worry-Free Business Security 利用趨勢科技 Smart Protection Network 的強大技術,不僅能夠隨時保持更新、更快執行掃瞄,更能降低對個人電腦的效能影響,並且降低使用者的管理需求。讓企業主不必操心資訊安全的問題,進而專心發展業務。」

Worry-Free Business Security 6.0 還能保護採用新一代 Windows Essential Server 解決方案的企業,包括採用 Microsoft™ Small Business Server 2008 的小型企業 (個人電腦少於 75 台) 以及採用 Microsoft Essential Business Server 2008 的中型企業 (個人電腦少於 300 台)。此外,還可保護 Windows Server 2008 作業系統上的 Microsoft Exchange 2007 使用者。

參考售價:中小企業防毒專用包 1Unit, NT 1479 (未稅, 25~50 Unit)

關於我們

自 1990 年創刊 UXmaster 雜誌,1991 年獲得美國 LAN Magazine 獨家授權中文版,2006 年獲得 CMP Network Computing 授權,2009 年合併 CMP Network Magazine 獨家授權中文版,2014 年轉型為《網路資訊》雜誌網站,為台灣中小企業協助技術領導者落實企業策略,了解網路規劃及應用,為企業網路應用、管理、MIS、IT 人員必備之專業雜誌網站。


與我們聯絡

加入《網路資訊》雜誌社群

© Copyright 2023 本站版權所有,禁止任意轉載 網路資訊雜誌 / 心動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電話:+886 2 29432416

探索更多來自 網路資訊雜誌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