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phos 獲得 2009 年 VB100 防毒認證測試大獎

Sophos以其企業級HIPS與基因檢測等主動防禦技術獲得由Virus Bulletin(病毒公告)雜誌舉辦的最新一期VB100防毒認證測試大獎,在VB100防毒認證測試中發揮優異的表現並獲得肯定!

由 Virus Bulletin(病毒公告)雜誌舉辦的最新一期 VB100 防毒認證測試大獎,已於 2009 年 8 月結果揭曉,Sophos 以其企業級 HIPS 與基因檢測等主動防禦技術,擊敗 30 家廠商,在 VB100 防毒認證測試中發揮優異的表現並獲得肯定!Virus Bulletin 是國際間最有名、歷史最悠久的病毒測試機構之一,其最大成就,就是以獨立公正而嚴謹的態度,定期對各大防毒品牌產品進行 VB100 測試,其報告及認證 Logo 備受全球防毒業界公認與推崇。此次防毒測試共計 35 款防毒產品,以 Windows Vista Business Edition SP2 32 為主要測試平台。

除針對各類病毒進行廣泛檢測外,此次又特別加測對被動與主動防禦能力(RAP;Reactive and Proactive),以突顯除病毒碼比對外的零時差防禦功能。Sophos 以其企業級 HIPS 與獨家基因型態偵測引擎等主動防禦技術,獲得 VB100 防毒認證測試認同,打敗其他 30 家廠商,再次獲得防毒軟體評測最高榮譽 VB 100 獎項。

目前 Sophos 所推出的『守護神開機急救碟』已正式在台灣資訊零售通路上市,此款隨身開機急救碟可由外部直接開機進行救援及掃毒,亦具備病毒碼自動更新能力,對於許多已深受病毒侵害,難以開機進入 Windows 進行維修及資料備份的電腦,都可用『守護神開機急救碟』直接掃毒清理,並做資料緊急備份。同時此款開機急救碟中亦內含絕佳主動防禦能力的『守護神網路安全 (SOPHOS Internet Security)』防毒軟體,其中零時差防禦能力,針對現今氾濫的 USB 病毒,提供極佳的防護效果。Sophos 全方位防護網,讓您的電腦不管在平時主動防禦或是在事後的掃毒救援,都可以安心使用,不怕各式病毒來襲。欲知更多『守護神開機急救碟』相關資訊,請上 http://www.SOPHOSLAB.com.tw。更多關於最新一期 (2009 年 8 月)VB100 防毒認證測試,請上網了解更多:http://www.virusbtn.com/vb100/index。

關於我們

自 1990 年創刊 UXmaster 雜誌,1991 年獲得美國 LAN Magazine 獨家授權中文版,2006 年獲得 CMP Network Computing 授權,2009 年合併 CMP Network Magazine 獨家授權中文版,2014 年轉型為《網路資訊》雜誌網站,為台灣中小企業協助技術領導者落實企業策略,了解網路規劃及應用,為企業網路應用、管理、MIS、IT 人員必備之專業雜誌網站。


與我們聯絡

加入《網路資訊》雜誌社群

© Copyright 2023 本站版權所有,禁止任意轉載 網路資訊雜誌 / 心動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電話:+886 2 29432416

探索更多來自 網路資訊雜誌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