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LINK 二代綠色節能 8 埠交換器正式登場

D-Link友訊科技推出交換器DGS-1008D,將配備有最新的節能技術,包括符合ENERGY STAR標準的電源供應器。目前市面上已可購得具備相關技術之5埠Gigabit綠色節能交換器DGS-1005D 。

D-Link 友訊科技宣布推出 8 埠 Gigabit 綠色節能交換器 DGS-1008D,該產品正式導入二代綠能技術,在不影響設備運作效能情況下,節能比率高達 84%*。

二代綠色節能交換器 DGS-1008D,為 D-Link 四款小型辦公室/家庭非網管型 gigabit 交換器之一,預計於7月正式上市,將配備有最新的節能技術,包括符合 ENERGY STAR 標準的電源供應器。目前市面上已可購得具備相關技術之 5 埠 Gigabit 綠色節能交換器 DGS-1005D 。

D-Link 獨門綠色節能技術的導入,產品本身將依各網路連接埠是否運作進行電源調節配置。對於不需長時間使用電腦或交換器全部埠數的使用者十分有利。該科技能偵測纜線長度進行電源節能,以不損及產品使用效能為前提,達到節能及環保的目的。此外,更在製造流程中格外注意環境保護相關企業社會責任;諸如包裝環保化、精進產品效能以達 ENERGY STAR 標準、消費者教育及產品回收計畫…等。D-Link 也因為實施此項綠色節能政策,榮獲了 2009 年美國消費性電子協會 Mark of Excellence Awards 的提名。

友訊科技執行長曹安邦表示,「D-Link 身為消費性網通產品及綠色節能科技倡議龍頭,本即長年實踐企業社會責任不遺餘力。綠色節能技術更是友訊實踐企業社會責任的一大里程碑。實施綠色節能技術,不但能呼應近年發燒的環保議題,更能進一步地替消費者在這個不景氣的年代中節省額外的支出。」

此次推出之二代綠能交換器 DGS-1008D 延續採用 D-Link 獨步全球之 Green Ethernet 技術,不但符合「有害物質限用指令」(Restriction of Hazardous Substances, RoHS)與「廢電子電機設備指令」(Waste Electrical and Electronic Equipment, WEEE)等創新保護環境生態設計外,更能依各網路連接埠是否運作及自動偵測網路線長度進行能源調節配置,以達到有效節能的目的;相較於傳統型 D-Link 交換器,節能效率高達 84%。

D-Link 綠色節能技術頗受產業觀察者之好評,例如 PC Magazine 雜誌及 Laptop Magazine 雜誌;二家雜誌近來都將 D-Link 綠色節能技術視為 2008 年最創新的技術。D-Link 同時也列名於 2009 年 Consumer Electronics Association’s (CEA®) 年度 “Mark of Excellence Awards competition” 決選名單之中。

建議售價及購買資訊

二代綠色節能交換器 DGS-1008D 預定於七月上市,產品新訊將不定期於 D-Link 官網 www.dlink.com.tw 公佈。

關於我們

自 1990 年創刊 UXmaster 雜誌,1991 年獲得美國 LAN Magazine 獨家授權中文版,2006 年獲得 CMP Network Computing 授權,2009 年合併 CMP Network Magazine 獨家授權中文版,2014 年轉型為《網路資訊》雜誌網站,為台灣中小企業協助技術領導者落實企業策略,了解網路規劃及應用,為企業網路應用、管理、MIS、IT 人員必備之專業雜誌網站。


與我們聯絡

加入《網路資訊》雜誌社群

© Copyright 2023 本站版權所有,禁止任意轉載 網路資訊雜誌 / 心動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電話:+886 2 29432416

探索更多來自 網路資訊雜誌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