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務部2009-06-251min0

Cyberoam 閘道防護榮獲 ICSA 認證

Cyberoam宣佈,Cyberoam CR50i是第一個實現ICSA實驗室認證中,防火牆與主動式高可用性(HA)能力的解決方案。

奕瑞科技代理的 UTM 品牌 Cyberoam 宣佈,Cyberoam CR50i 是第一個實現 ICSA 實驗室認證中,防火牆與主動式高可用性 (HA) 能力的解決方案。主動式的高可用性可以降低單一閘道發生狀況的影響,並提供高效率及可靠的關鍵應用、訊息和服務。

ICSA 實驗室,屬於 Verizon Business 企業的獨立部門,專門進行嚴格的認證。而 Cyberoam 在經過審查後榮獲在企業網路安全市場中具有相當實力的證書。

Cyberoam CR50i 提供全面性防護,讓使用者的網路免於內部和外部的威脅。獨家以身份認證 Cyberoam 擁有千兆吞吐量和高水平的效能,其 CR50i 的型號,提供了中小型企業網路由內而外的層層保護,免於惡意程式威脅,因而獲得專利。

「能滿足 ICSA 實驗室測試的安全解決方案,必須在測試過程中通過主動式高可用性的效能和有相當的能力處理企業網路所面臨的局勢。」ICSA 實驗室防火牆程式經理表示,「Cyberoam 滿足了 ICSA 實驗室的標準,通過認證。因此 Cyberoam 的客戶可以對本產品保持高度的信心,了解他們目前所使用的產品,已經通過最完善又嚴謹的 ICSA 實驗室認證。」

ICSA 實驗室的主動管理測試確認 Cyberoam 所給予的承諾,在企業市場中的關鍵部署提供安全的周邊防護,除了在這些網路中的數據中心和 DMZs(非軍事區)。

「網路威脅在政府和企業中,對國家與企業的安全影響可能非常嚴重,因為這些單位擁有非常大量的機密資料。」Cyberoam 副總裁 Abhilash Sonwane 表示,「有目標的間諜軟體和駭客攻擊,組織內通常不能負擔安全停機機制;但經過 ICSA 實驗室的進一步測試後,驗證了 Cyberoam 協助客戶面對複雜和重要需求的超強實力。」

關於我們

自 1990 年創刊 UXmaster 雜誌,1991 年獲得美國 LAN Magazine 獨家授權中文版,2006 年獲得 CMP Network Computing 授權,2009 年合併 CMP Network Magazine 獨家授權中文版,2014 年轉型為《網路資訊》雜誌網站,為台灣中小企業協助技術領導者落實企業策略,了解網路規劃及應用,為企業網路應用、管理、MIS、IT 人員必備之專業雜誌網站。


與我們聯絡

加入《網路資訊》雜誌社群

© Copyright 2023 本站版權所有,禁止任意轉載 網路資訊雜誌 / 心動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電話:+886 2 29432416

探索更多來自 網路資訊雜誌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