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傳強調替企業整合節費、虛擬化代管與資訊安全

為了提供企業更具節費與效率的資通方案,遠東集團電信事業群企業服務事業處整合有線/無線網路匯流、IDC虛擬代管服務以及資訊安全控管機制,提出U-Office概念,強調替企業打造整合性資通解決方案。

為了提供企業更具節費與效率的資通方案,遠東集團電信事業群企業服務事業處整合有線/無線網路匯流、IDC 虛擬代管服務以及資訊安全控管機制,提出 U-Office 概念,強調替企業打造整合性資通解決方案。

新世紀資通總經理紀竹律表示,對於企業來說,既有電信業者提供的電信服務通常不太有降價的空間,因此遠傳希望能夠提供節費方案替企業節省成本。而新世紀資通企業服務事業處執行副總經理張嘉祥則表示,在 U 化辦公室、替企業節費的部分,遠傳提供 070 企業國際節費方案、遠傳行動郵件以及數據推播等解決方案,讓行動商務人士能夠隨時隨地存取電子化文件與服務。

此外,遠傳並整合和宇寬頻 (KGES)、新世紀資通 (NCIC) 以及 SeedNet 寬頻等提供 IDC 主機代管與 IT 委外管理等服務;而在資訊安全方面,則是以其子公司數聯資安提供企業資訊安全監控中心 7×24 小時資安監控與設備代管服務。

新世紀資通產品管理處副總經理李明憲表示,過去遠傳的 IDC 較偏重於提供網路服務供應商,像是遊戲業者、內容供應商等客戶群,而現在則是針對企業在 IDC 集中化、更多元的需求,以及 IT 委外管理上提供更全方位的整合管理服務,「像是金融業對於整併後的機房管理需求、網路交易的設備與線路所需、以及異地備援的法令規範等,都促使 IT 委外管理服務的需求市場增加。」

070 企業國際節費方案除了提供實體電話的節費機制之外,目前遠傳也提供軟體電話讓使用者能夠透過電腦安裝軟體即可免費互打;另外,在 Push Mail 的部分,也更新了即時同步公司郵件與通訊錄等功能,以電子郵件為例,除了同步更新收件匣之外,目前也能夠同步到其它電子郵件的分類匣,並且讀取與回覆等操作與使用手機簡訊無異,降低了使用者操作學習門檻。

關於我們

自 1990 年創刊 UXmaster 雜誌,1991 年獲得美國 LAN Magazine 獨家授權中文版,2006 年獲得 CMP Network Computing 授權,2009 年合併 CMP Network Magazine 獨家授權中文版,2014 年轉型為《網路資訊》雜誌網站,為台灣中小企業協助技術領導者落實企業策略,了解網路規劃及應用,為企業網路應用、管理、MIS、IT 人員必備之專業雜誌網站。


與我們聯絡

加入《網路資訊》雜誌社群

© Copyright 2023 本站版權所有,禁止任意轉載 網路資訊雜誌 / 心動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電話:+886 2 29432416

探索更多來自 網路資訊雜誌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