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FORT 搶佔日本資安市場 於日本資安展盛大展出

電子資料監控系統X-FORT成功進軍日本市場,至今在日本已導入超過20萬clients,協助不同組織落實資安政策,防止機敏資料透過電腦中各種可能的管道外洩。

電子資料監控系統 X-FORT 成功進軍日本市場,至今在日本已導入超過 20 萬 clients,協助不同組織落實資安政策,防止機敏資料透過電腦中各種可能的管道外洩。X-FORT 日本總代理商 CPI-LIBERTY-SAMPO Inc.(簡稱 CLS) 將於 5 月中旬,參與日本最大資訊安全展「IST 情報 Security Expo」,再次完整展現 X-FORT 的強大功能。

能否進入日本市場,已成為產品品質水準的重要指標。精品科技是台灣少數成功進軍日本資安市場的軟體廠商之一,於 2005 年成功進入日本市場,四年來與日本總代理商 CLS 密切的合作,使 X-FORT 在嚴謹的品質要求下,通過日本市場層層的考驗,備受日本眾多企業及政府機關肯定,如 NTT DATA、昭和高分子、SII 株式会社、都民電腦、鄧白氏、廣島信愛不動産、ISAO 株式会社、Japan Assist International…等知名企業,對於 X-FORT 的系統效能及品質均給予高度肯定。

X-FORT 主要功能在於可依據企業制定的資安政策,依個別使用者設定不同的用戶權限,以管理企業內部用戶端電腦,控管用戶端任何可寫出資料的管道。而眾多日本企業及政府機關選擇 X-FORT 的主要關鍵,在於 X-FORT 一次到位的完備功能,能立即套用現行的資安政策,防止員工有意或無意將資料外洩,且隱藏式佈署的設計,不影響電腦效能,也不干擾員工電腦操作。此外,操作簡單的人性化管理介面,及系統負載小,不增加網路負擔。種種優異的表現,讓眾多單位一致選擇 X-FORT。

日本資訊安全展「IST 情報 Security Expo」將於 5 月 13 日至 15 日於東京 Big Sight 展覽館盛大舉行,CLS 將在展位中實機示範 X-FORT 完備的資料防洩功能,並定時進行產品介紹簡報、專人諮詢服務。精品科技也將繼續堅持發展最具創新性、功能最完備的產品,積極力思創新突破,提供用戶更完善的資料保護解決方案。

日本「IST 情報 Security Expo」展覽資訊

關於我們

自 1990 年創刊 UXmaster 雜誌,1991 年獲得美國 LAN Magazine 獨家授權中文版,2006 年獲得 CMP Network Computing 授權,2009 年合併 CMP Network Magazine 獨家授權中文版,2014 年轉型為《網路資訊》雜誌網站,為台灣中小企業協助技術領導者落實企業策略,了解網路規劃及應用,為企業網路應用、管理、MIS、IT 人員必備之專業雜誌網站。


與我們聯絡

加入《網路資訊》雜誌社群

© Copyright 2023 本站版權所有,禁止任意轉載 網路資訊雜誌 / 心動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電話:+886 2 29432416

探索更多來自 網路資訊雜誌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