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l 智慧型手機推出在即?

Dell生產智慧型手機的傳聞這兩年來一直喧囂塵上,該公司CEO近日強烈暗示說,推出時程不遠了。

Dell 生產智慧型手機的傳聞這兩年來一直喧囂塵上,該公司 CEO 近日強烈暗示說,推出時程不遠了。

「我們的確在探詢小螢幕裝置的可能性,」Dell 日前在東京發表演說時說:「我們今天不會宣佈什麼,不過請密切保持注意,等我們有消息,就會告訴大家。」

Dell 對生產智慧型手機周遭的產製生態系統相當感興趣。蘋果 App Store 已在 iPhone 3G 和 iPod Touch 平台打響第一炮,不到一年就吸引超過 8 億人使用。而其他廠商也相繼跟進,只是能不能有同樣亮麗的表現還有待觀察。

「過去三年,我們已經把 3G 整合到筆電中,我們和許多行動電信業者有合作,因此我們在行動連網裝置和未來的智慧型手機未來有類似合作也是很合理的。」

但隨著智慧型手機群雄割劇,Dell 想有作為並不是那麼容易。Apple 和 Google 等新進業者正式挑戰 Samsung、Motorola、微軟,及 Research In Motion。此外,Nokia 也考慮推出筆電,直搗 Dell 大本營。

在幾年前,Kaufman Bros 分析師才表示,Dell 智慧型手機原型機因為電信業者不甚滿意而被迫重新設計。

「我們從供應鏈及其他消息人士得知,電信業者好像興趣不大,」Shaw Wu 分析報告指出。

關於我們

自 1990 年創刊 UXmaster 雜誌,1991 年獲得美國 LAN Magazine 獨家授權中文版,2006 年獲得 CMP Network Computing 授權,2009 年合併 CMP Network Magazine 獨家授權中文版,2014 年轉型為《網路資訊》雜誌網站,為台灣中小企業協助技術領導者落實企業策略,了解網路規劃及應用,為企業網路應用、管理、MIS、IT 人員必備之專業雜誌網站。


與我們聯絡

加入《網路資訊》雜誌社群

© Copyright 2023 本站版權所有,禁止任意轉載 網路資訊雜誌 / 心動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電話:+886 2 29432416

探索更多來自 網路資訊雜誌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