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manda 以網雲備份 Exchange 與 SQL 資料

開放原始碼供應商Zmanda打算把微軟Emchange跟SQL Server的資料備份服務搬上網雲,該網雲服務將立基在Amazon的S3線上儲存服務(Simple Storage Service)。

開放原始碼供應商 Zmanda 打算把微軟 Exchange 跟 SQL Server 的資料備份服務搬上網雲,該網雲服務將立基在 Amazon 的 S3 線上儲存服務 (Simple Storage Service)。

越來越多開放原始碼廠商針對微軟 Server 開發各式各樣的服務產品,開放原始碼供應商 Zmanda 在本週即發表網雲版本的微軟 Exchange 與 SQL Server 儲存備份以及回復服務。

這套名為 ZCB(Zmanda Cloud Backup) 的網雲服務,結合該公司所提供的 Amanda Enterprise 資料保護軟體 3.0 版,讓企業可以在 Amazon 的 S3 線上儲存服務 (Simple Storage Service) 上備份與回復 Exchange 和 SQL Server 的資料。

該公司表示,他們觀察到開始有越來越多的使用者因為預算緊縮而想找尋成本更低的解決方案來使用,「而我們的解決方案對於 IT 管理者來說即具低成本與使用彈性,能夠滿足使用者的需求。」Zmanda 執行長 Chander Kant 表示。

該公司表示,新的備份解決方案能讓 Exchange 以及 SQL Server 的使用者自動備份與回復他們的 Windows 原始資料,未來還可能讓使用者不需要使用 ZCB 也能直接存取與再利用這些儲存資料。

Kant 表示,使用者也能在資料傳輸之前先進行資料加密以提高安全性,另外在計價上,目前的計價模式為 Windows 伺服器每 GB 0.2 美元,每 50 美元計算收費一次。

最後,該公司表示,Zmanda 將持續推出新的網雲服務,包括微軟的網雲儲存。

關於我們

自 1990 年創刊 UXmaster 雜誌,1991 年獲得美國 LAN Magazine 獨家授權中文版,2006 年獲得 CMP Network Computing 授權,2009 年合併 CMP Network Magazine 獨家授權中文版,2014 年轉型為《網路資訊》雜誌網站,為台灣中小企業協助技術領導者落實企業策略,了解網路規劃及應用,為企業網路應用、管理、MIS、IT 人員必備之專業雜誌網站。


與我們聯絡

加入《網路資訊》雜誌社群

© Copyright 2023 本站版權所有,禁止任意轉載 網路資訊雜誌 / 心動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電話:+886 2 29432416

探索更多來自 網路資訊雜誌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