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寶祭出 449 元 3.5G 無限上網費率搶客戶

臺灣3G上網服務終於有電信商願意打出革命第一槍,將無限3.5G上網費率壓低至500元以下的價格新低點,這對眾多觀望是否買進智慧型手機-尤其是iPhone的用戶來說,可說是決定敲單買進的關鍵一擊。

臺灣 3G 上網服務終於有電信商願意打出革命第一槍,將無限 3.5G 上網費率壓低至 500 元以下的價格新低點,這對眾多觀望是否買進智慧型手機-尤其是 iPhone 的用戶來說,可說是決定敲單買進的關鍵一擊。

前陣子各家電信業者為了搶灘 3G 市場,又不願意降低 3G 利潤,始終緊守 750 元的關卡,轉而推出日租型費率吸引精打細算的行動用戶。

然而,隨著 2008 年底全球景氣崩盤的情況下,願意固定付出近千元 3G 上網費用的用戶減少許多,雖然中華電信代理 iPhone 3G 帶動 3G 上網服務銷售頗有起色,但與 ADSL 上網費用幾乎相同的 3G 無限上網費率,仍然是消費者跨不過去的障礙。

今天威寶電信決定打破 750 元的價格關卡,宣佈推出 2 人同行申辦 3.5G 無限上網,每人僅需 449 元,加 1 元贈送 ZTE MF626 3.5G 網卡,等於以 450 元的價格,同時搶灘商用 3G 無限上網與低速 ADSL 市場。

與其他業者相比,威寶電信的 449 專案必須綁約 3 年,共計 16,164 元,比同業慣例的 2 年綁約多了 1 年時間,難保競爭廠商在這 3 年內不會推出比 449 更划算的專案,這自然是 3 年綁約專案的風險。但從過去經驗來看,中華電信、臺灣大哥大與遠傳電信同時提供 3G 與 ADSL 服務,為避免產生相互排擠的效應,該三家電信公司的 3G 無限上網費率應不致於立刻跟進 449 的區間帶,而是綁進更多的服務創造產品利基。

關於我們

自 1990 年創刊 UXmaster 雜誌,1991 年獲得美國 LAN Magazine 獨家授權中文版,2006 年獲得 CMP Network Computing 授權,2009 年合併 CMP Network Magazine 獨家授權中文版,2014 年轉型為《網路資訊》雜誌網站,為台灣中小企業協助技術領導者落實企業策略,了解網路規劃及應用,為企業網路應用、管理、MIS、IT 人員必備之專業雜誌網站。


與我們聯絡

加入《網路資訊》雜誌社群

© Copyright 2023 本站版權所有,禁止任意轉載 網路資訊雜誌 / 心動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電話:+886 2 29432416

探索更多來自 網路資訊雜誌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