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門鐵克下個月將推出線上備份服務

賽門鐵克(Symantec)將在下個月底前,針對消費市場推出線上儲存服務。

賽門鐵克 (Symantec) 將在下個月底前,針對消費市場推出線上儲存服務。

賽門鐵克此次將推出的產品,是基於去年六月以 1.24 億美元併購 SwapDrive 公司的技術。

賽門鐵克的發言人並未針對此項服務提供更細節的說明,僅強調這將是以網雲為主 (cloud-based) 的線上備份服務。

目前在賽門鐵克推出的 Norton 360 資安軟體中,已經提供了 2GB 免費的線上儲存空間,此外,也可額外以每年 29.99 美元、49.99 美元、69.99 美元,分別購買 5GB、10GB、25GB 的儲存空間。

賽門鐵克是繼 EMC 之後,推出線上儲存服務。EMC 在 2007 年併購了 Mozy 之後,在 2008 年一月首次推出軟體即服務型態的線上儲存應用。

此外,Carbonite 公司也推出了線上儲存服務,每一年收費 49.95 美元。

關於我們

自 1990 年創刊 UXmaster 雜誌,1991 年獲得美國 LAN Magazine 獨家授權中文版,2006 年獲得 CMP Network Computing 授權,2009 年合併 CMP Network Magazine 獨家授權中文版,2014 年轉型為《網路資訊》雜誌網站,為台灣中小企業協助技術領導者落實企業策略,了解網路規劃及應用,為企業網路應用、管理、MIS、IT 人員必備之專業雜誌網站。


與我們聯絡

加入《網路資訊》雜誌社群

© Copyright 2023 本站版權所有,禁止任意轉載 網路資訊雜誌 / 心動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電話:+886 2 29432416

探索更多來自 網路資訊雜誌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